>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公交被渍水大面积阻滞(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在汉口黄浦大街上,一男士驾驶摩托车企图冲过渍水区,途中他被一辆迎面而来的客车卷起的浪花“淹没”。 记者金思柳 摄
  昨天,在汉口黄浦大街上,一男士驾驶摩托车企图冲过渍水区,途中他被一辆迎面而来的客车卷起的浪花“淹没”。 记者金思柳 摄

  68条公交停开 三分之二线路改道

  68条公交停开 三分之二线路改道

  武汉公交被渍水大面积阻滞

  68条公交线路停开

  昨天上午,武汉主城区多处路段渍水,致公交线路大面积改道、68条临时停开,出门的人等车很难。

  据各线路反馈,武昌和平大道三角路铁路桥下渍水近1米,道路临时封闭,511、514、542、530、606等公汽改道;武泰闸栅栏口涵洞渍水,609、74、573、587路分段在南湖内外运行;705路因汉口武胜路渍水,40分钟无车到站;10路所有车辆堵在外面,调度室无车可发。

  武汉公交集团通报,全市近300条线路,截至昨天11点,68条因渍水暂停,三分之二被迫改道。到下午4点,仍有14条线路未恢复正常。

  全部电车一度停止发车

  昨天上午,因渍水或停电,全部5条电车线路均运行受阻。

  大雨还导致汉口武胜路立交桥下的电车变电站进水,昨天8点36分,电车暂停供电。紧急抽水后,下午1点05分恢复供电。电车陆续恢复运营。

  用时速5公里一口气开出去

  武汉公交车可趟半米深水

  昨天,很多私家车和电动车熄火在渍水中,公交车则凭着“人高马大”,涉水而行,被网友喻为“水陆两用”。

  公交531路模范司机张兵介绍:“在安全前提下,公交车趟水深度最好不超过50厘米。如果超过,刹车毂会进水,导致刹车失灵。”

  涉水时,也有驾驶技巧。他说:“在水里,速度只能开5公里/小时,不能停车,不能熄火,要一口气开出去,并与前车保持较远距离,以防前车抛锚。出水后,用10-15公里/小时低速,边加油加点刹行驶。”

  记者胡蝶 通讯员惠荣 陈璟 新波 凤华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08/content_5186095.htm report 1302 昨天,在汉口黄浦大街上,一男士驾驶摩托车企图冲过渍水区,途中他被一辆迎面而来的客车卷起的浪花“淹没”。记者金思柳摄68条公交停开三分之二线路改道68条公交停开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