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月2日上午7时55分前后杭甬高速上有谁见过这辆车,请告诉交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几天前,杭甬高速上发生一起危化品车侧翻泄漏事故。看似是一起单方事故,不过高速交警在调查中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通过危化品司机描述,以及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事故跟一辆违法连续变道的小轿车有关。

  昨天,他们委托本报发布视频截图,希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7月2日上午7时55分左右,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萧山机场出口下匝道处,一辆槽罐车撞护栏后侧翻在路基上。

  槽罐车运载的是二甲苯,这是一种中等毒性物质,且具有一定致癌性,遇明火易燃易爆。

  发生侧翻后,罐体出现裂缝,二甲苯开始泄漏。高速交警、应急办、消防、环保、安监、施救等部门紧急出动,花了7个多小时才清理完毕。

  槽罐司机姓李,当天他驾驶装载30吨二甲苯危化品车,从河南运往温州去。他说,车子在经过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萧山机场出口附近,他开在第四车道,当时旁边三车道上有一辆红色半挂车在行驶。有一辆深色轿车突然变道,红色半挂车受其影响,从三车道逼到四车道。

  李师傅当时吓了一跳,只能顺势向右变道,可是没能安全驶入匝道,而是失控撞上了匝道岛头处的水马和护栏。

  记者从高速交警提供的视频上发现,这是一辆偏黑的轿车,原本行驶在一车道上。在距离匝道很近的时候,突然连续变道(并没有打转向灯),一车道、二车道、三车道,本来还想到四车道上的,可发现边上有辆半挂车,最终没有变道成功。

  等发现旁边有危化品车发生侧翻时,小轿车在原地停顿一会后,重新踩下油门开走了。

  高速交警说,这起侧翻事故的发生,深色轿车有一定责任。但是遗憾的是,当时轿车距离监控探头较远,没能清晰对焦,往来的深色轿车又非常密集,所以无法锁定这辆轿车的任何信息。在这种情况下搜寻,无异于大海捞针。但如有目击者提供线索,就能事半功倍。

  如果当时你在7月2日8时左右,恰巧经过事发现场并看到事故前尾,记住了深色轿车的车牌(哪怕一个关键数字也能帮助交警排查),请及时与高速交警取得联系,电话是12122或(0571)86498606。

  同时,高速交警也希望深色轿车车主能主动投案发生事故逃逸,一般将负全责或主要责任。而一旦认定逃逸,这位司机将有可能面临数十万元的赔偿:包括车损、撞坏的护栏、一车价值30万元的危化品,甚至涉及环境损害费用。

  本报通讯员 吴锦全 竺春璋 本报记者 徐建国

  作者:徐建国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7/08/content_2222432.htm?div=-1 report 1164 本报讯几天前,杭甬高速上发生一起危化品车侧翻泄漏事故。看似是一起单方事故,不过高速交警在调查中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通过危化品司机描述,以及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事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