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杰伦练了一身肌肉拍打架(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刘畊宏、李心艾、周杰伦
刘畊宏、李心艾、周杰伦

  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天台爱情》11日正式上映,周董终于比“牛仔”还忙。前晚在台北当金曲奖嘉宾,昨天便马不停蹄赶来南京,当日下午6时,周董冒雨在南京新街口苏宁生活广场与粉丝见面,为影片上映卖力吆喝。虽然在金曲奖上一无所获,但周董显然不以为意,“那只是个游戏,没什么大不了,我现在更看重电影的部分。”

  实习生 周娇娇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文 尤晓源/摄

  周董贴心送清凉 粉丝又哭又笑

  周杰伦其实在内地甚少做广场宣传,这也使得昨天下午的现场有些混乱。记者昨天下午5时来到活动现场时,这里已挤满了粉丝。有一个女孩表示,下午三点就在这里等了。周董原定5点亮相,粉丝把路面和苏宁大门堵得水泄不通,更有粉丝站在石头墩子上,淋着大雨大声叫着:“杰伦,我们爱你。”5点半左右,身着黑色系复古“天台装”的周杰伦和监制刘畊宏、主演李心艾终于现身,全场粉丝开心尖叫。周董也以同样热情回馈粉丝:“南京的朋友大家好,现在外面下着大雨,待会赶紧回家洗个热水澡,小心别感冒了。”这番体贴话语,把粉丝们感动得现场痛哭。虽然顶着大雨,全场粉丝还是很默契,大声向偶像保证:“我们一定会去看《天台爱情》的!”

  金曲奖一无所获 “现在以电影为重”

  前晚的金曲奖颁奖周导演一个都没捞到,萧敬腾和林忆莲分别摘取歌王歌后告终,周董却成了最大的八卦,颁奖现场周杰伦和蔡依林同台成了当晚最大的看点。已成“过去式”的他们,一上台就被主持人陶晶莹与现场所有的观众起哄,要他们“抱一下”!不过,任由观众与主持怎么起哄,从播放提名名单到奖项揭晓,一脸尴尬的他们都始终没有“抱一下”。替周董打抱不平的粉丝在网上掀开骂战,直指陶子消费周董。

  昨天记者问起关于金曲奖的话题,周董也不回避,只是态度让人有些惊讶的淡然,他表示,金曲奖没得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在他看来,“金曲奖就是个游戏,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现在倒是更加看重电影这块,我现在最想拿的,是导演奖。”周董对电影花的心思远大于音乐,“《天台爱情》这回做得很辛苦,比《不能说的秘密》辛苦得多,可以做三张专辑了。”

  每天健身 “我还是二十几岁的心态”

  《天台爱情》是一部很欢乐的歌舞电影,在其他城市,周董都是等影迷看完了电影再进影厅交流,但南京的活动省略了观影环节,这令周董不太习惯。在户外撑场了半个小时,他终于显出疲态,以致活动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有些心不在焉。回答了几个简单问题即匆匆离去,不过,他撂下相约再见的话:“现在我先不全面回答你们电影的问题哦,等到片子上映之后,再来南京,回答记者的问题,而且,等之后(11月)我还要来南京开演唱会,那时候再交流了。”

  周董对自己的电影相当有信心,曾多次表示,“不好不会拿出来”,“自己给自己打满分”。《天台爱情》故事背景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但其实,周董对这个年代并不熟悉,他坦承这是自己的趣味所致。“受我爸妈的影响,我比较喜欢那个年代,我也喜欢古董车,怀旧很有趣,复古永远是一种时尚。就像电影里面,我会在中药馆前面放一台古董车,超喜欢那个感觉。当然,我的电影色彩很鲜艳,这是受到张艺谋导演的影响啦。”为拍《天台爱情》,周董练出一身肌肉,澡堂打架那场周董裸露上身秀腹肌,对此,周董十分得意,他建议大家,要多多健身:“我现在还是二十几岁的心态,当然得多运动。”

  作者:周娇娇 马彧 尤晓源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7/08/content_86133.htm?div=-1 report 1748 刘畊宏、李心艾、周杰伦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天台爱情》11日正式上映,周董终于比“牛仔”还忙。前晚在台北当金曲奖嘉宾,昨天便马不停蹄赶来南京,当日下午6时,周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