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辆被烧毁的车停在小区 谁来把它搬走(图)

来源:重庆晨报
被烧毁的汽车,让小区业主们非常头疼。 记者 罗洋 摄
被烧毁的汽车,让小区业主们非常头疼。 记者 罗洋 摄

  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 (记者 罗洋)“窃贼偷完车内物品后,一把火把车烧了个精光。”张先生说,上月初,一辆七成新的越野车遭了秧。

  一辆车小区停2年没人管

  赵先生住在昌州·城市花园,连续一个月来,他每天上下班,都会看见一辆被烧毁的汽车。他于上周五向本报热线49666000反映此事。

  这辆小车在小区里停放了两年多,最近不知被谁砸坏玻璃,取走车内物品,随后点燃焚烧。现在这辆被烧毁的小车在小区里,既影响美观,也阻碍交通,赵先生希望记者去看看,了解一下到底该由哪个部门来处理此事。

  记者来到赵先生所指地点。一辆橙黄色无车牌的越野车停靠在马路最右侧,越野车前后四个车轮,完全变形,车上每扇玻璃都被部砸烂。车内方向盘和坐椅只剩几根铁架。

  这辆越野车2011年3月份不知被谁停到了小区里,随后在小区主干道上待了长达2年多也没人过问,孩子们都把它当成了娱乐设施,业主们茶余饭后也会偶尔谈论这辆车的来路。如今,这堆废弃的车辆外壳应该由谁来处理?

  “天天在这里摆起,也不是办法。”业主陈先生说。

  小偷偷不到东西竟烧车

  “6月5日半夜3点多钟,小偷没偷到东西,直接点了一把火把车子烧了。”目睹这一过程的业主成先生说,自己住的156号单元楼恰好正对越野车。“门外梆梆的敲打声,把我闹醒了。”他说,当时他跑到阳台上借着灯光看见,车旁有2个年轻小伙子,一人手拿电筒往车内照射,另一人则手拿一根木棒在敲玻璃。车窗玻璃被砸碎后,两贼一左一右翻进车内找了个遍,最后空手而出。

  令成先生没想到的是,窃贼竟然点起一把火,往车上一扔,扬长而去。记者走访小区后了解到,窃贼偷车及烧车的过程,有4名业主看到,由于大家知道车内无值钱物品,所以都没管。其中一位业主周先生说,还以为不会燃多大,没想到第二天车子只剩外壳。

  由于该小区早在3年前就没有了物业公司。对此,记者将此情况向英井路派出所反映,警察告诉记者,这辆没有车牌号的越野车,很可能是被盗窃来的车辆。目前,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同时,将会尽快组织专人,对烧光后的汽车外壳进行处理。

  作者:罗洋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8/content_1655433.htm report 1268 被烧毁的汽车,让小区业主们非常头疼。记者罗洋摄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记者罗洋)“窃贼偷完车内物品后,一把火把车烧了个精光。”张先生说,上月初,一辆七成新的越野车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