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情微讯(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团情微讯

  @安阳钢铁集团团委主办的“2013年青工网上大练兵”日前正式开赛。比赛为期3个月,共设维修电工、机修钳工、高炉炉前工、转炉炼钢工、仪表修理工五个集团公司比赛工种和内燃机车驾驶与修理、热处理工、污水处理工、轧钢工、护理五个二级单位自办工种。据悉,安钢青工网上大练兵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4年来共开设比赛工种23个,来自20多个单位累计1.6万余名青工参加,网页点击率达50余万次。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团委日前通过海选,从小镇青少年中遴选出8名“荡口古镇小导游”,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这些小导游将正式成为古镇导游队伍中的一分子,义务为游客进行景区讲解。这两天,小导游们正进行实地参观演练,从讲解内容到解说时的姿态、语调,都须接受专业指导。

  @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街道团工委日前联合区绿化版、街道绿委等一同走进曲阳路910号商务楼内,为写字楼白领提供绿化服务。据悉,写字楼白领由于受电脑辐射、室内空气流通较差等因素影响身体健康,团组织这次除专门送去绿植外,还邀请专业人员现场讲解绿化保养、种植知识。

  @团福建省晋江市委、晋江青商会近日拉开了成长“1+1”青商向阳行动的序幕。行动依托青商会“青少年成长基金”,组织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家庭结对帮扶困难青少年。下一步,团市委还将借助青年摄影协会资源,深入村社,拍摄困难青少年儿童特别是来晋务工人员子女的生活场景,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对困难少年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帮扶。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团委日前联合区青教办举办了首场家庭教育讲座。讲座主题为“家长心态决定孩子未来”,由沈阳市外国语学校学生发展指导处主任李颖老师主讲,通过切身感受、真实案例、热烈互动向在座家长传递了适合孩子心理发展的家庭教育观念和方法。

  @广西省贺州市富川县白沙镇团委、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团委、青年志愿者一行20多人日前走进白沙镇井山村小学,为该校的农民工子女送去了书包、铅笔盒、水彩笔、铅笔、篮球、排球等。青年志愿者还和孩子们做起了互动小游戏,笑容让校园充满暖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3-07/08/nw.D110000zgqnb_20130708_3-08.htm report 1190 @安阳钢铁集团团委主办的“2013年青工网上大练兵”日前正式开赛。比赛为期3个月,共设维修电工、机修钳工、高炉炉前工、转炉炼钢工、仪表修理工五个集团公司比赛工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