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说说学校那些有趣的选修课(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溪·凉鱼@湖北工业大学:刘健老师的唱歌减压系列选修很有意思。刘老师上课会跟同学们进行各种有意思的互动游戏,时不时还集体来个手语舞蹈,不知不觉唱歌、舞蹈、协作能力都得到了提高。

  溪·凉鱼@湖北工业大学:刘健老师的唱歌减压系列选修很有意思。刘老师上课会跟同学们进行各种有意思的互动游戏,时不时还集体来个手语舞蹈,不知不觉唱歌、舞蹈、协作能力都得到了提高。

  不减也得减@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农大特点之一就是校内所有的植物都挂着小牌子,名字、品种、作用都一一说明。选过一门有意思的选修课就是满校园乱跑辨认植物,严肃重温了一遍各类型植物的名称,比如八角金盘(它真的有八个角!)、鹅掌楸(长得真的很像鹅掌!)。

  电凝@海口经济学院:我选的欧洲文化入门课很有趣,整个一个贵族培训班,小到走路仪态大到说话睡觉姿态,老师都会一一讲说,那架势是要把我们一个个都弄成捏着兰花指的老贵族!

  鱼不爱水@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上学期我们学校有个周易课,那老师拿着个罗盘进来,围着教室神神叨叨地转了一圈,然后,吐出一句话:同学们,今天不宜上课,放学!

  林小小@中国政法大学:听说是要开测谎课了,果断选啊,挤到头破血流也值啊。要是能像《Lie to me》中的卡尔莱特曼博士那样,从一个人的面部表情、不自觉的肢体语言、说话的声音和言辞中,知道这个人是否在撒谎、为什么撒谎,那就爽歪歪了!

  (以上内容全部源于上大学网www.sdaxue.com,评说者均为在校大学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3-07/08/nw.D110000zgqnb_20130708_5-12.htm report 954 溪·凉鱼@湖北工业大学:刘健老师的唱歌减压系列选修很有意思。刘老师上课会跟同学们进行各种有意思的互动游戏,时不时还集体来个手语舞蹈,不知不觉唱歌、舞蹈、协作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