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唱自己的歌,让别人撞歌去吧(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唱自己的歌,让别人撞歌去吧
  “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快乐男声》的海选现场,左立为女友唱了一首《董小姐》。当晚,网友们开始对这首作品和左立的爱情展开讨论。他们不但喜欢上了 《董小姐》,还记住了原唱的名字宋冬野。北京文艺青年宋胖子轻描淡写地说:“朋友都跟我说这事……微博我也顾不上看,累得慌。 ”

  《中国梦之声》20进12的比赛,刘思涵再度站上了PK台,她的PK曲目是冷门歌曲《末班车》。从《花儿朵朵》算起,这是她第三次站上PK台,她当时觉得自己再次被导师遗弃。直到在武汉拉票时,有个歌迷拉住她激动地说,“我喜欢你赋予了《末班车》新的生命”,刘思涵的心突然泛起感动的涟漪。

  征战真人秀,有些选手偏爱观众耳熟能详的 “口水歌”,张惠妹的《三天三夜》、陈奕迅的《爱是怀疑》、陈明的《等你爱我》都是撞歌率很高的曲目,而这些热门之作也的确更易引起观众的共鸣,让不少“老树”开出了“新花”。但也有一些选手,像左立和刘思涵那样,剑走偏锋地选择了那些传唱度并不高,却同样优秀的原创歌曲,甚至选择自己创作的并不成熟的作品,可能会有风险,但这是他们坚持自己内心表达的一种态度。无独有偶,无论是真人秀选手、唱片业工作者还是电视台,都希望在真人秀的舞台上,听到更多像 《董小姐》、《末班车》这样“怀才不遇”的个性化作品或是青涩的自创曲目。

  “好声音”选手张玮、歌浴森;“梦之声”选手吴强撞歌《三天三夜》。

  “梦之声”选手赌一把组合、“好声音”选手吴莫愁撞歌《爱是怀疑》。

  “好声音”选手王琪玮、多亮;“梦之声”选手邓小坤、郭帅撞歌《等你爱我》。

  “快男”左立让宋冬野的《董小姐》一夜走红。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7/08/content_1054870.htm report 980 “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快乐男声》的海选现场,左立为女友唱了一首《董小姐》。当晚,网友们开始对这首作品和左立的爱情展开讨论。他们不但喜欢上了《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