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游美中国学生丧生坠机事故 美接待校方发起捐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游美中国学生丧生坠机事故 美接待校方发起捐款]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6日发生的旧金山飞机失事事件中,有相当一部分中国学生是准备前往洛杉矶地区参加暑期游学团的学生。7日,原来预备接待35名来自中国学生的美国西谷基督教学校的官员表示,他们知道有2名预备前往他们学校的学生已经在空难中遇难了,目前他们也在等待有关该团的消息,同时他们将为飞机上的乘客及遇难者祷告并发动教友为遇难的学生们捐款及捐应急物资。

  根据西谷基督教学校学校的公告,他们学校原定在7月8日接待35名来自中国的游学生前往学校学习3周。可是,这些学生搭乘的韩亚航空公司航班在7月6日在旧金山发生了坠机事件,有2名学生已经确定遇难。他们得知消息之后,感到十分悲伤。因此,他们一方面为遭遇空难者祷告,另一方面发动教友为幸存者捐款、捐物。同时,他们预定在7月11日晚上,为遇难者举行一场祈祷会,欢迎教友们、寄宿家庭及学校之友参加。

  西谷基督教学校的管理人员斯瓦乐(Derek Swales)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还不知道进一步的伤亡人数,他们会进一步与旧金山方面联系,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在7月11日的祈祷会上,他们会收集大家的捐赠物品,例如日常生活用品、礼品卡等等,以便让没有行李的学生应急使用。

  同时校方表示,他们一直重视与中国学生的交往活动。近年来举办过多次的游学团也接纳不少前来留学的中学生。校方希望,他们的关怀可以减轻学生的压力,并给他们远在中国的家长一点心理安慰。(蔚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3/07-08/5013074.shtml report 739 中新网7月8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在6日发生的旧金山飞机失事事件中,有相当一部分中国学生是准备前往洛杉矶地区参加暑期游学团的学生。7日,原来预备接待35名来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