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振聪病房读《圣经》 入狱后将做洗烫或文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陈振聪病房读《圣经》 入狱后将做洗烫或文书(图)]
陈振聪在一级病房度过。 香港《星岛日报》图片
陈振聪在一级病房度过。 香港《星岛日报》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在香港赤柱监狱医院独立病房度过三晚的陈振聪,连日以《圣经》度日,今(8日)将离开舒适的单人冷气囚室入住甲级大仓,他将与另一甲级重犯共处二人囚室,相信陈振聪昨夜忐忑不安,不知同房囚犯谁属及担心受到伤害。

  陈振聪今日转仓与重犯同房。陈的判刑原属乙类囚犯,但担心受到滋扰甚至被“侵犯”,故有关方面为免他在囚仓引起哄动,运用酌情权,将其升呢至“甲类囚犯”,形同判囚12年以上的重犯,与两代贼王叶继欢及季炳雄一样,接受较高设防的囚禁安排。

  陈振聪曾贵为亿万富翁,住惯了半山逾千呎豪宅,生活无拘无束,今日沦为阶下囚,并转囚甲级大仓内一个二人囚室,狱中满是江湖人物,尤其身为甲类的谋杀犯,由于不知与同房是谁,令陈不寒而栗,相信昨夜忐忑不安,一直担忧着自身安全,彻夜难眠。

  消息称,陈振聪入狱后获安排囚禁在监狱医院独立冷气房,设备等同D8首长级私家病房,只是房门被加设铁闸,有惩教员在门外驻守,属狱中一级享受。

  昨日(7日)为假期监房不设探监时间,故赤柱监狱不见陈妻谭妙清及陈弟振国与私生女儿伦培珍出现;由于陈妻前日带往监狱的日用品不合规格,故陈振聪昨已要求狱方,提供生活所需。

  陈振聪要求的日用品,包括一本圣经用来阅读与祷告度日,还有一个漱口胶兜、一支牙刷、一圈厕纸、一条祝君早安毛巾、两套囚衣、一条遥毡与两条内裤,全部用品与其余囚犯日用品无异,均是国产出品。

  按照署方规定,陈振聪入狱后要自力更生,据知他或被安排做洗烫或文书工作,赚取仅500元(港币 下同)的微薄月薪。

  至于陈妻谭妙清方面,其住所贝沙湾豪宅7日整日不见其影踪,仅在上午10时30分,往日接载陈振聪的专车突然离开,车上载有一名菲籍女佣,约15分后原车返回贝沙湾,相信是前往购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7-08/5013460.shtml report 1210 陈振聪在一级病房度过。香港《星岛日报》图片中新网7月8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在香港赤柱监狱医院独立病房度过三晚的陈振聪,连日以《圣经》度日,今(8日)将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