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富帅”亟须高额保障——友邦新推高端医疗保险 助金领应对健康低谷

来源:东方早报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的客户总监,40岁出头的黄先生可谓是别人眼中的“金领”,年薪50万元,但他的工作却是一般人很难想像的高节奏:在十个会议中赶场,经常加班到半夜,连平时节假日都要随时候命。这样的职场精英们,工作令人艳羡,其实内里是危机四伏。繁忙的背后,更多的是对身体健康的损耗,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和严重缺乏的休息,让他们的健康频频起红灯。

  最近,黄先生由于连日应酬导致急性肠胃炎,为了更好地休息,他专门选择了单人病房,一周下来花了几万元。这次住院经历让他充满担忧:一些小毛病就花了不少的费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出现更严重问题,医疗费用将是一笔沉重的负担。同时黄先生还发现如今的医疗资源分配,有“一床难求”的窘境,紧张的住院环境、繁杂的就诊及报销手续,都令人在就医时心力交瘁。而且,治疗费用持续上涨,尤其是各种新式诊疗手段、新型特效药物和医疗器材,都非常昂贵,而且均属于自费范畴。因此,黄先生非常希望购买一款能解决他的后顾之忧的医疗保险产品。

  近期,友邦保险推出两款保险产品《友邦康惠医疗保险》和《友邦康逸医疗保险》,与医保合理搭配、互为补充,满足个性化的医疗需求,更好地为所有家庭成员提供周全的保障方案和医疗支持,完美实现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核心涵义。

  黄先生之前已投保《友邦全佑一生“七合一”保障计划》,拥有20万的重疾保障。经过精心挑选,黄先生购买了保额为60万的《友邦尊享康逸医疗保险》,年缴保费5430元,平均每天不足15元的保费支出对黄先生的生活没有丝毫影响,却为他带来了全方位的高额医疗保障。

  如果黄先生不幸因病住院进行治疗,医保先行赔付后剩余部分最高100%赔付,无医保先行赔付则最高80%赔付,在就医时摆脱医保束缚,专心治病。

  每年可享足额住院费用补偿金,终身累计可享4倍基本保额,即240万元的高额住院保障,从容应对医疗费用支出,全年医疗保障无忧。

  续保年龄最高可达80岁,医疗守护相伴到老。

  保障涵盖住院前后门急诊和门诊手术、特病门诊,以作医保补充。

  《友邦尊享康逸医疗保险》还涵盖入住特需病房保障,尊享更专业的医师资源、更先进的医疗设备、更优质的就医环境、更贴心的医护服务。

  黄先生表示,选择友邦的高端医疗险,每日少许的保费付出就可享受突破医保限制的高额住院保障和贵宾医疗服务,让精英人士轻松应对健康低谷,是职场金领的贴心选择。

  今天恰逢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友邦保险再次呼吁人们提升保险保障意识,做好保单体检。作为家庭的经济支柱,像黄先生这样的金领人士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可以根据保险的黄金准则,构筑并完善由“寿险、健康险和意外险”组成的全面保障金三角。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早报 https://epaper.dfdaily.com/dfzb/html/2013-07/08/content_789024.htm report 1288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的客户总监,40岁出头的黄先生可谓是别人眼中的“金领”,年薪50万元,但他的工作却是一般人很难想像的高节奏:在十个会议中赶场,经常加班到半夜,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