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连街头现内裤男 当街拦车摆江南Style造型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 [大连街头现内裤男 当街拦车摆江南Style造型]
附近单位出来了几个人,合力将该男子带离现场。摄影记者孟楠男子拦截车辆指挥交通,还摆出航母Style的造型。
大连街头现“内裤男”当街拦车摆江南Style造型

  附近单位出来了几个人,合力将该男子带离现场。摄影记者孟楠男子拦截车辆指挥交通,还摆出航母Style的造型。

  昨日天气很凉爽,在新开路工商银行附近,一大早一名男子只穿了一条内裤在路上闹腾,他要么拦截车辆指挥交通,要么摆出航母Style的造型,嘴里还自言自语。目击者怀疑该男子出现了幻觉,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他被附近一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带走。

  昨日7时30分,市民王先生途经新开路,远远注意到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站在路中央,昨日早晨很凉,他的衣着着实有些“惹眼”。

  很快,王先生发现男子的举动更加怪异站在路中央面对过往的车辆指挥比划着,每一辆从他身边经过的车都被他拦下来,随后他再做手势放行。王先生的车同样被拦了下来,但男子却背过身不再“指挥”,王先生注意到男子的眼神直勾勾地。“他一会儿学着交警指挥车辆,一会儿摆出‘江南Style’的造型,一会儿爬上路灯杆倒立,一会儿对着银行的石狮子说话。 ”王先生说。

  王先生见他这样,心生怜悯,下车问男子:“你怎么了? ”“我渴,我要喝水。”男子回答。王先生帮其买来一大桶矿泉水,男子只喝了两口就把水浇在了自己身上。“看上去不像是精神状态有问题,更像是出现了幻觉。 ”王先生说,其间,附近一家单位的两名男子曾上前与其交流,并称“两天没见到他上班了”。但该男子仍没有停止怪异行为,但始终没有过激举动,大都在自言自语,说一些诸如“树上都长房子了”之类不着边际的话。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男子只穿一条内裤坐在路边,嘴里仍自言自语说着什么。男子看上去有三四十岁的年纪,身体比较健壮,身上有明显的一道道伤痕。记者赶到没多久,附近单位便出来了几个人,合力将该男子带离现场。

  记者于雅坤见习记者孙咲

  他一会儿学交警指挥车辆,一会儿摆‘江南Style’造型,一会儿倒立,一会儿对着银行门口的石狮子说话。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3/07/08/010528402.shtml report 1349 附近单位出来了几个人,合力将该男子带离现场。摄影记者孟楠男子拦截车辆指挥交通,还摆出航母Style的造型。昨日天气很凉爽,在新开路工商银行附近,一大早一名男子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