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赴美游学中国女生坠机事件遇难 接待学校感震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赴美游学中国女生坠机事件遇难 接待学校深感震惊]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两个中国女孩满心欢喜地乘坐飞机来到美国参加夏令营,希望借此机会提高英语水平。不幸的是,飞机并未平稳降落,两个女孩的美国之行还未开始,就以悲剧的形式结束了。等着接待她们的南加州学校,深感震惊。

  《洛杉矶每日新闻》(Los Angeles Daily News)报道,西谷基督教堂学校(West Valley Christian Church and School)在得知两名女孩遇难后称,他们极为震惊,心情十分沉重。这两名女孩本应在两天后和其他33名同学一起,在该校开始为期3周的夏令营。

  该教堂的负责人格伦·卡比(Rev. Glenn Kirby)称,“我们非常吃惊,感到惊慌失措。虽然我们不认识这些孩子,甚至还未跟他们见过面,但是我们能体会到失去他们的痛苦,我们与他们的家人同在。”

  西谷基督教学校(West Valley Christian School)的主管德里克·斯维尔斯(Derek Swales)称,他是从组织夏令营的第三方得知了飞机失事的消息。“我简直不敢想象,第一反应是不可能有生还者。”

  两名遇难的中国女孩仅有十六七岁,其中一名女孩甚至可能遭受过救护车的碾压。

  斯维尔斯称,他得知这些学生可能不会来参加夏令营了,他对此很理解。“如果我是他们的父母,我也想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我肯定想立刻飞来。”

  斯维尔斯称,这些学生本来应该安顿在寄宿家庭里,每天来学校参加活动,学英语和美国文化,参观附近的知名高校。

  斯维尔斯称,“这些孩子都是优等生,他们学习上进。”

  卡比称,西谷基督教堂将在11日晚上7点举办社区祷告会,为遇难者祈祷,同时为这些学生捐款,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庭略尽绵薄之力。(马柯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3/07-08/5013871.shtml report 890 中新网7月8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两个中国女孩满心欢喜地乘坐飞机来到美国参加夏令营,希望借此机会提高英语水平。不幸的是,飞机并未平稳降落,两个女孩的美国之行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