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醇逸竞选纽约市长马不停蹄 不畏民调落后盼突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刘醇逸竞选纽约市长马不停蹄 不畏民调落后盼突破]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作为民主党纽约市长参选人之一的华裔主计长刘醇逸,于上周日(6月30日)在12小时之内,到了3个区内11个地点,进行了至少8次演讲,说了4种语言,跟无数的人握手,还趁空在车上吃了一顿猪脚午餐。

  《华尔街日报》报道,对于进行超级马拉松竞选的刘醇逸来说,这是典型的一天。当他的对手每天出席2、3个活动时,刘醇逸每天的日程上,很少会少于4个项目,有时更一天之内连赶10场活动。

  即使在民意调查中落后,但刘醇逸仍然坚持他的步伐。这名46岁的市长参选人,把他的竞选工作当成是市内移民的生活写照。他上周日在独立日庆祝活动上,向一群中国人说:“我们努力工作,有时候要花两倍的努力,才能跟得上人家的步伐。这跟我的竞选一样。”

  事实上,目前刘醇逸面对的,是陡峭的障碍。他的筹款人和竞选助手由于竞选财务欺诈而被定罪,而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仍拒绝透露是否会继续调查。虽然刘醇逸并没有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但有关筹款指控仍可能让竞选财务委员会拒绝他的公共配对资金。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他比所有对手遭更多民主党人不看好。

  而且作为他简历的一个关键部分小孩时曾在血汗工厂工作的经验,也被《每日新闻》提出质疑。

  面对种种难题,刘醇逸依旧挺立不屈,他现在跟至少一名对手前纽约市主计长汤信一样,努力争取非裔及拉美裔选民的支持。此外,他也试图利用纽市不断增长、占全市人口1/8及正重塑地方政治的亚裔力量。

  刘醇逸表示,民调低估了他的移民支持者。他指出,在之前的竞选中,包括2001年的法拉盛市议会席位及2009年的主计长,也曾被权威人士唱淡,但他最后也成为了首位当选这两个职位的亚裔美国人。

  他于上周日向群众说:“4年前,那些所谓的专家说我没有任何机会赢得市办公室席位。于2009年,我们的社区团体一致,并赢得了选举,而今年也将会一样。”

  此外,他的竞选办公室已经做好了准备,以应付一旦得不到公共配对资金。他的顾问林奇说,“B计划”包括向全国各地的亚裔美国人和自由派筹钱。 “我想他有能力在全国筹集资金,以填补差额。”

  刘醇逸也是民主党参选人之中,最刺耳地反对市长彭博的一把声音。他希望废除警察的截停搜身,也希望向年入50万元以上的富人及商业地产加税,以提供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和社会项目。由于他的立场,令市内很多精英阶层都不喜欢他,房地产和企业高管很少向刘醇逸捐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8/5014094.shtml report 1160 中新网7月8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作为民主党纽约市长参选人之一的华裔主计长刘醇逸,于上周日(6月30日)在12小时之内,到了3个区内11个地点,进行了至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