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士兵高温操练中暑暴毙 家属控军方逼签保证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士兵高温操练中暑暴毙 家属控军方逼签保证书(图)]
台士兵高温操练中暑暴毙 家属控军方逼签保证书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陆军六军团542旅下士洪仲丘退伍前夕,遭关禁闭出操暴毙。5日晚间军方召开侦查庭时,竟要求家属签下侦查不公开保证书,洪母质疑军方是要让家属封口遮羞。

  根据媒体消息报道,24岁的洪仲丘退伍前3天,疑因关禁闭出操暴毙。军检认定死者是因中暑脱水暴毙身亡,但法医高大成质疑,若真是因中暑脱水死亡,脸部不可能肿胀,应是大热天运动过于激烈,导致横纹肌溶解症引发肾衰竭而死,洪男死因可说是疑点重重。

  为了找出真相,洪仲丘的家人在律师陪同下,5日下午到杨梅高山顶营区勘查禁闭室环境,禁闭室约仅容两人平躺,环境极差。军事检察官查扣禁闭室监视录像带,并庭讯禁闭室室长等9名军士官。晚间召开侦查庭时,家属观看洪男暴毙前的监视画面,洪男做了多项体能活动,包含仰卧起坐、开合跳、伏地挺身及跑步,明显可以感觉洪男疲惫不堪。

  洪的姐姐表示,弟弟暴毙当天温度高达33度,军方的温度危险评估表换算,危险系数达41,依规定要停止户外操课。她更质疑,按规定送禁闭前需先体检,流程至少一周,弟弟却在5天内就被送进去,显然有隐情。

  洪母表示,儿子生前曾打电话泣诉在军中遭恶整,开庭期间,军方要求洪家人签下侦查不公开保证书,不禁痛批,军方根本是要家属封口遮羞,意图推卸责任。洪父也无奈表示,小老百姓要对抗军方真的很困难,只能配合调查,慢慢等待真相水落石出。

  军法处官员对此回应,检察官不会要求家属签保证书的,最多希望家属不要对外谈论案情。律师吕胜贤说,侦查不公开对象不包含家属,于法无据,家属可拒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08/5014346.shtml report 1024 中新网7月8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陆军六军团542旅下士洪仲丘退伍前夕,遭关禁闭出操暴毙。5日晚间军方召开侦查庭时,竟要求家属签下侦查不公开保证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