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震撼开放(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5日上午,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在众多购房者期待中震撼开放,开始接待来访客户,由此拉开了伟业·中华御苑豪宅即将公开认筹、诚邀市民品鉴的序幕。

  7月5日上午,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在众多购房者期待中震撼开放,开始接待来访客户,由此拉开了伟业·中华御苑豪宅即将公开认筹、诚邀市民品鉴的序幕。

  伟业·中华御苑豪宅位于在聊城市新纺街南段南端路西,雄踞聊城市绝对核心地脉,以无可争议的城市核心领袖地位,承载整座城市的荣耀与尊崇。

  现场盛况>>

  售楼处开放后

  客户争相认筹

  上午10点左右,在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内外,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盛大的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售楼人员排列整齐,当喜庆的爆竹声响起时,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正式启幕。

  售楼处的大门敞开,热情迎接第一批客人的到来。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开放后,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来宾们争相填写置业计划表。在销售人员热情细致的讲解下,伟业·中华御苑沙盘前人头攒动,大家争相发问。更可喜的是,先到达来宾们居然也临时客串起讲解员,分享自己刚得到的第一手资讯。

  售楼处开启,无疑给聊城追求生活理想品质的人们,带来一场绝美的盛宴。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开放仪式上,推出的数种精品户型,备受客户青睐,客户认筹后,将在下半年准备迎接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盛大的开盘典礼。

  总体规划>>

  雄厚开发实力

  打造锦绣美宅

  从伟业中华苑到伟业·中华御苑,经过聊城市城乡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实现了从超越到卓越的提升。依托城乡伟业品牌专业的开放经验,以雄厚实力作为保证,精心与每一个居家细节,筑造量身定制的品质人居。

  据了解,伟业·中华御苑项目的实施单位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特级资质,这在民用建筑中是少有的,证明了城乡伟业公司对该项目质量精益求精的施工宗旨。

  作为城乡伟业距离城市核心区最近的住宅项目,伟业·中华御苑位于聊城市中心,交通便利,让今后的业主轻松坐享城市5分钟主流生活圈,完善的配套设施、宜居的生活环境……一切的一切,让伟业·中华御苑备受瞩目,售楼处绚烂开放理所当然。

  亮点剖析>>

  绝版地段区位

  完善配套设施

  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雄踞聊城市绝对核心地脉,以无可争议的城市核心领袖地位,占据水城中心成熟商业、教育、医疗、人文板块,汇聊城政、商、智各界精英,统御城市未来,承载整座城市的荣耀与尊崇。

  北顺小学、东昌中学、聊城三中名校就在家门口,社区规划引入知名幼儿园,北顺小学北校区已经落户社区内……更多的学习时间、更高的发展空间,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交通便利,1路、3路、4路、7路、9路等20余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项目。让今后的业主轻松坐享城市5分钟主流生活圈。

  热心、细致、专心、诚心、放心—全心的五心服务呵护伟业·中华御苑业主生活点滴。同时,伟业·中华御苑实行24小时安保,配备周界防盗报警、无缝隙探头监控、出入口门禁管理等智能化系统,全天候呵护业主的专属空间。

  从开发商提供的资料中获悉,伟业中华御苑的绿化率将达40%,不难看出,伟业·中华御苑项目让自然环境与都市人的生活紧密相伴,让居住者随时都能够揽阅自然的美景,赋予生活成熟而深邃的韵味。在享受淡泊宁静生活的同时,更显示出独特而成熟的生活优势,于自然的天空下恣意享受成熟的区域配套和从容的便利生活。

  (郭庆文)

  作者:郭庆文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8/Articell08002FM.htm report 1881 7月5日上午,伟业·中华御苑售楼处在众多购房者期待中震撼开放,开始接待来访客户,由此拉开了伟业·中华御苑豪宅即将公开认筹、诚邀市民品鉴的序幕。伟业·中华御苑豪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