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暑假班中心广场“圈地”开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孙婷婷) 暑期刚到,不少培训班开设的“暑假班”也进入最火热阶段,有的培训班干脆将课堂搬到了德州市中心广场。

  6日,在中心广场上,地上摆放几个训练障碍物,被开辟成了“轮滑培训场地”;一台音响,一部MP4,被开辟成了“嘻哈以及街舞舞蹈培训场地”;在广场的北侧,大面积地被开辟成“跆拳道培训场地”。更有书法培训班,让几名五周岁的孩子身披迎宾彩带,来回走动。

  在广场南侧,伴着高声调的音乐,7名看上去十四五岁的孩子激情演练,并引来了市民的围观。“上周末时,广场上还没有这么多人,音乐声音放得太大了,锻炼走到这个地方感觉挺吵。”市民张先生说。

  不断播放的音乐也吸引了不少在广场上玩的小朋友,他们跟随着音乐的节拍,在人群中开始“自创舞蹈”。音乐间隙,培训班一位老师即兴表演了一段舞蹈,表演时怪异的表情,吓哭了一个附近玩耍的孩子。

  “暑假班训练的时间,是每天下午6点半到8点。”跆拳道培训班的工作人员介绍,暑假班学费为380元钱,每周有四节课,还可以赠送学习双截棍。“场地有限,而每年暑假报名的学生较多,只能到广场上训练。”一名训练老师介绍。

  在孩子们表演的过程中,加入的市民不断增多,也赢得了在场市民的不断赞赏。“让孩子们在广场上训练,最重要的还是做无形宣传。”学生刘潇的妈妈告诉记者,去年她带刘潇来广场玩时,看到同学在学跆拳道,她给刘潇报了名。

  作者:孙婷婷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8/ArticelN07004FM.htm report 747 本报7月7日讯(记者孙婷婷)暑期刚到,不少培训班开设的“暑假班”也进入最火热阶段,有的培训班干脆将课堂搬到了德州市中心广场。6日,在中心广场上,地上摆放几个训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