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龙凤胎兄妹都想当班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又是一对龙凤胎,这是今年接收的第三对双胞胎。”7日,燕儿岛路第一小学报名现场,一位老师说。

  这对龙凤胎分别叫高睿廷和高睿婕,圆圆的脸蛋,看上去很是讨人喜欢。一般孩子报名都是由父母其中一人陪着,但这对龙凤胎由爸爸妈妈两个人带着来报名。

  “我们以前都在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他是我哥哥,比我提前1秒钟出生。”高睿婕的自我介绍头头是道。当老师问及他们有什么特长时,高睿婕流利地背了一首古诗。哥哥高睿廷也不甘示弱,唱了一首歌。别看他年纪小,但一点也没走调。因为学校大厅里有一架钢琴,高睿婕还跑过去弹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引来一阵掌声。高睿婕的妈妈宋女士说,她并没有特意教孩子学钢琴,只是稍微教了些指法,她就记住了。

  当老师问兄妹俩想不想在一个班上小学时,俩人竟异口同声地说“不想”。“因为我们俩都想当班长!”高睿婕一本正经地回答老师的“为什么”。听着高睿婕的解释,几位老师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一旁等待的父亲高先生也不由得会心一笑。他说与多数只有一个孩子的家庭比,他们夫妻俩虽然累一点,但看着两个孩子就觉得很幸福很开心。“我们可是老来得子啊!”高先生感叹说,他和妻子都50岁了,40多岁才要上孩子。两个孩子都很懂事,很能体谅我们。“在家里我闺女和儿子都会给我们挠痒、捶背。”高先生满脸笑意。

  本报记者 李珍梅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8/ArticelQ02004FM.htm report 706 “又是一对龙凤胎,这是今年接收的第三对双胞胎。”7日,燕儿岛路第一小学报名现场,一位老师说。这对龙凤胎分别叫高睿廷和高睿婕,圆圆的脸蛋,看上去很是讨人喜欢。一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