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4号线车站将直通环球港(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环球港目前开放的餐馆有限,致使就餐顾客排起长队
环球港目前开放的餐馆有限,致使就餐顾客排起长队

  IC供图

  记者 陈珍妮

  晚报讯 “从上周五试营业到昨天,客流超过50万人次,确实出乎意料,有些措手不及。 ”针对消费者对环球港试营业期间存在的诸多不足,月星集团董事长、总裁丁佐宏昨日给出回应,表示将尽快在服务和管理上加以改进。

  上周末,申城掀起一股 “环球港”热,数万市民来“尝鲜”体验这家航母级商业中心,开业的部分餐饮远远无法满足巨大的客流。

  周六中午,记者在环球港内看到,类似Subway的快餐连锁店、快乐柠檬等饮料店排起了长龙,而像赤坂亭等餐厅都只接受提前预订的消费者,不接受现场顾客。事实上,目前仍有众多餐厅尚未开业,而由于并未在导览上标注,不少顾客好不容易找到门店,却发现白跑一趟。

  月星环球港的官方微博在6日发出公告:“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上海环球港的关注与支持。试营业阶段,由于施工原因,部分商家未能于7月5日及时开业,敬请谅解!部分原定参加《繁华寻味记》但未开业的餐饮商户将顺延此活动至开业后。具体优惠活动详情请见店内公示。 ”

  商场方面表示,目前确实尚有4成左右的商铺并未开业,不过,10天之内将有一个大型的大众餐饮到位,10月份布局将基本完成。其中,部分原定参加餐饮优惠活动但未开业的餐饮商户,将会把优惠活动顺延至开业后。同时,将在近期内增加移动网络的容量、增加指引标示等。

  据了解,针对交通问题,商场方面正和交通部门积极协商,将会根据这几天出现的问题调整排堵方案。一方面优化停车方案,在宁夏路、中山北路、凯旋路增设出入口,争取在一个月内将所有2200个车位全部开放。另一方面,3、4号线车站将会通过空中连廊同商场直接连通,方便顾客通过公共交通出行。

  针对空中走廊成“走光T台”问题,商场方面表示,由于此长廊设计时就包含了装饰以及走秀的功能,但也考虑到了“走光”的问题,所以增加了白色不透明的石材做交叉。不过,还是需要提醒裙装女性顾客可以从两侧通过,避免尴尬。

  作者:陈珍妮来源新闻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08/content_1055323.htm report 1221 环球港目前开放的餐馆有限,致使就餐顾客排起长队IC供图记者陈珍妮晚报讯“从上周五试营业到昨天,客流超过50万人次,确实出乎意料,有些措手不及。”针对消费者对环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