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暑期小报童营销秀报名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崔洋洋) 由齐鲁晚报《今日淄博》主办、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项目冠名的齐鲁晚报“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杯”小报童暑期营销即将开始啦!8日起,本报在淄博市范围内公开招募小报童,,想要在暑期锻炼自己的勇气与能力,赢取丰厚的现金奖励的孩子们不要错过哦!

  “今年营销秀什么时候开始啊?我都等不及了!”暑假已到来,,曾经参加过本报暑期营销秀的小报童打来电话,询问有关暑期营销秀活动的情况。

  应广大读者要求,齐鲁晚报“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杯”小报童今年暑期营销秀第一期活动即将启动。这是本报举办的第二届小报童营销秀,去年的活动获得了众多小报童及家长的认同。

  小报童暑期营销秀活动将为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在这个暑假获得不一样的社会体验。活动中,孩子们可以锻炼沟通交流的信心和技巧,增长见识,提高胆量,同时体验父母赚钱的辛苦。

  齐鲁晚报“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杯”小报童暑期营销秀第一期活动暂定于7月15日开始,为期两周,报名时别忘带上自己的学生证。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将请专业人士对小报童进行培训。

  活动开始后,参与活动的小报童每人可免费获得30份齐鲁晚报(价值15元)作为启动资金。30份报纸卖完后,每位小报童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再进购齐鲁晚报销售,卖报收入归卖报小报童所有。参赛学生每天除了得到售报应得的收入外,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最后卖报的数量和小报童的表现,对表现优异者给予现金、物品奖励。其中,评出齐鲁晚报营销金奖1名奖励现金1000元,齐鲁晚报营销银奖3名,各奖励现金500元,营销铜奖10名,奖励全年齐鲁晚报一份。同时设立“齐鲁晚报营销明星”若干名,颁发齐鲁晚报荣誉证书。活动中,小报童还可把自己的感想写出来,齐鲁晚报将择优刊登。

  活动中,主办方为每名小报童免费提供T恤衫、太阳帽等物品,并开设新闻专版,对表现优异的小报童进行报道。

  活动报名地址:张店区人民西路16号二楼西齐鲁晚报新闻部。活动咨询电话:13409002558,0533-2272168,0533-2272169。短信报名方式:编辑姓名+年龄+住址+性别+身高发送到13409002558。

  作者:崔洋洋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8/ArticelY03002FM.htm report 1083 本报7月7日讯(记者崔洋洋)由齐鲁晚报《今日淄博》主办、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项目冠名的齐鲁晚报“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杯”小报童暑期营销即将开始啦!8日起,本报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