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名男子专门到农村偷羊 只为吃到正宗肉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赵磊  杨晓林 王彦婷
原标题 [偷羊只为吃到正宗肉串]

  本报7月7日热线消息(记者 赵磊 通讯员 杨晓林 王彦婷)夏日天气炎热,去吃个烧烤喝个啤酒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诸城三名男子却嫌市面上吃不到真正的羊肉,专门到农村去偷羊,用偷来的羊自己烤着吃。

  自2013年5月份以来,诸城市桃林镇、林家村镇等地出现了多起入户偷羊案件。专案组民警经过广泛摸排和调查,经过长达1个多月的艰苦努力,专案组民警终于在桃林镇小鹤仙村将正在偷羊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当场缴获三轮摩托车一辆和四只羊。经查,三名男子分别为赵某、赵某某、李某,三人现今30多岁,家境富裕。然而令办案人员哭笑不得的是,他们最初偷羊仅仅是为了吃到正宗的烤羊肉串。

  三人交待,2013年5月的一天,赵某和李某商议着去吃烧烤,但二人去吃了几次,都感觉到没吃到正宗烧烤。于是人合计来合计去,就商议着去偷羊来自己烤着吃。两人说干就干,准备好刀子、手灯等工具,就开着赵某的三轮摩托车到了诸城市桃林镇一个村庄。事先踩好点后,利用夜色的掩护,第一次就偷了3只羊,回来就烤着吃了。由于初次干得很顺利,他们还为自己的想法兴奋不已。后来他们不停地穿梭于诸城、五莲等地的农村,因为农村的院墙一般比较矮,爬墙比较容易,他们就爬墙进入羊圈,有时候还将墙推倒,趁户主熟睡之际,将黑手伸向无辜的羊,少的时候每次偷三四只,多的时候偷十多只。后来赵某的弟弟赵某某也加入了,于是他们越偷越多,越偷越大胆,其中有一次还将一农户打伤。后来,他们偷的羊多了,自己吃不了,就拿到集市上去卖。经查,该三人共盗窃羊50多只,价值70000余元。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8/ArticelK07004FM.htm report 2119 本报7月7日热线消息(记者赵磊通讯员杨晓林王彦婷)夏日天气炎热,去吃个烧烤喝个啤酒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诸城三名男子却嫌市面上吃不到真正的羊肉,专门到农村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