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江山中学空难遇难学生家长启程准备赴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江山中学空难遇难学生家长启程准备赴美]
  中新网衢州7月8日电(记者 汪恩民 邵燕飞 邵思翊)眼泪不受控制地下流,他只能将头深深地埋在前一张椅背上,不让人看出自己的脆弱。8日上午9时许,在浙江衢州江山的大巴车上,因韩亚空难遇难的浙江江山中学学生王琳佳的父亲悲痛万分。如今这对夫妻俩唯一的,也是最急迫的愿望就是尽快办好签证,飞往美国,再见见孩子。7日凌晨,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着陆时失事,其中来自浙江江山的两名中学生叶梦圆和王琳佳遇难。

  8日上午9时许,浙江江山中学遇难学生家长和受伤较为严重的学生家长一行12人,在江山市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江山出发,前往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办理签证。

  即将飞往美国的家长中有遇难学生叶梦圆、王琳佳的父母,及受伤较为严重的学生李虹静、刘易芃的家长,一共4户家庭。

  上午不到9时,王琳佳的父母早早坐上大巴车,等待发车。

  面对如此突然的丧子之痛,夫妻二人如做了一场噩梦般,想要苏醒,却只能无力地接受。

  大巴车上,当记者上车,与王琳佳的父母视线重合的那一刻,夫妻二人忍不住又痛哭流涕。

  王琳佳的母亲一直沉默地留着眼泪,泪腺犹如冲破阀门一般受不住控制。而她的父亲为了掩盖脆弱,将头深深地埋在前一张座椅的靠背上,还不停地对记者摇手。

  记者会意,他应该是希望记者“不要拍”。于是,记者默默将镜头移开。大巴车上,准备前往上海办理签证的12名家长们急切地等待发车。而车旁不少参加该夏令营的学生家长前来送行,托工作人员给在美国的孩子带去嘱咐。

  “帮我把手机带给她,再带两件外套。”学生毛露琪的家长何女士不断地向工作人员嘱托。她告诉记者,孩子仅有部分皮外伤,其余一切都好,只是在事故中手机已经掉落,导致联系困难,故特意将手机带给她。

  家长蔡林孩将给女儿郭镕知的一些换洗衣服交由工作人员。

  “今天凌晨的时候,借同学的电话刚刚联系过,现在已经住在宾馆。”蔡林孩眼睛红肿,带着些许哭腔。她告诉记者,女儿平时的抗压能力不错,在事故后情绪较为平静,整体情况相对较好,只是作为母亲,她依旧十分担心。

  9时30分许,大巴车按时从江山出发,奔赴上海。

  江山市外宣办主任姜励告诉记者,目前江山市政府已与韩亚航空公司进行接洽,由韩亚方面尽快安排航班前往美国旧金山,但具体班次尚未确定。

  “现在到美国以后的行程也还不是非常清楚。”姜励如是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08/5014679.shtml report 2467 中新网衢州7月8日电(记者汪恩民邵燕飞邵思翊)眼泪不受控制地下流,他只能将头深深地埋在前一张椅背上,不让人看出自己的脆弱。8日上午9时许,在浙江衢州江山的大巴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