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封开:消防车每天送水五百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维宁报道:就贺江水体污染事件处置工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副省长许瑞生等都作出批示,要求落实好各项预案,确保西江饮用水安全。

  7日下午3时,广东封开县委宣传部就广西贺江上游发生水体污染事件再度发布消息称:广东省、肇庆市环保部门于7日10时的最新监测结果显示,贺江封开段8个监测点镉污染物全部达标,铊污染物白垢水厂以上五个断面超标0.1-1.2倍,白垢水厂以下三个断面全部达标。

  封开县委宣传部称,目前,封开县城5万多居民和贺江沿线各镇群众饮水安全,社会大局稳定,未出现人畜伤亡事故。

  6日上午,封开县南丰镇已停止从贺江取水生产自来水,该镇自来水厂通过投放药料等技术处理,晚间恢复非饮用水供应。同时,派出2辆消防车装运安全饮用水到南丰墟镇发放,并装运24吨瓶装矿泉水到该镇各社区派发。

  7日早上,应急指挥部部署进一步的应对措施,预案确定在县城(江口镇)落实20辆消防车每天不间断运送超500吨的安全用水供应给群众饮用。目前当地居民用水平稳,没有发生抢水事件。

  李维宁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7/08/content_197386.htm?div=-1 report 609 羊城晚报讯记者李维宁报道:就贺江水体污染事件处置工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副省长许瑞生等都作出批示,要求落实好各项预案,确保西江饮用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