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交友派对公务员得到表白远多于空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征
原标题 [谁得到最多表白?公务员胜空姐]
“幸福开始的地方”2013上海共青团益友嘉年华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在金山嘴渔村举办
“幸福开始的地方”2013上海共青团益友嘉年华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在金山嘴渔村举办

  记者 李征

  晚报讯 “幸福开始的地方”2013上海共青团益友嘉年华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在金山嘴渔村举办,520名青年男女乘坐由上海南站开往金山城市海滩的 “爱情专列”,参加这场热闹的交友游戏派对。与普通人想象的不同,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表白对象不是空姐,而是来自税务系统的公务员。

  主办方为他们准备了六面 “爱情宣言墙”,上面有所有报名参与活动的青年照片、基本资料和爱情宣言,青年可通过爱情宣言墙了解彼此信息,也可把爱情小贴纸贴在心仪对象信封上。 “这个活动还有空姐参加啊! ”在这六面“爱情宣言墙”前,青年男女们一边感慨赞叹,一边纷纷在心仪对象信封里留下自己信息。这些青年男女中,大多为“80后”,不过“90后”也不鲜见。

  活动从当天下午3点左右开始,晚上9点结束。让旁观者纳闷的是,活动进程过半时,在“爱情宣言墙”上,得到爱情小贴纸最多、最受欢迎的并非空姐,而是来自税务局、人力资源管理局、上汽集团的多位青年男女。虽然几名空姐的条件颇为优秀:23—25岁、165—168cm的身高、年薪12万元……但她们得到的贴纸并不算多,甚至有人没有得到贴纸。现场最受欢迎的是一名税务局科员,27岁、身高185cm的他得到了50多张爱情小贴纸!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特点是来源靠谱和质量较高,大部分青年男女均来自本市机关、企业团系统,他们姓名、年龄、照片、工作单位等信息都可直接查出,彼此之间不必相互担心诚信问题,而他们大多数人也是很认真地抱着恋爱、结婚的目的,而不是将活动看成走过场的游戏,他们在选择心仪对象时,往往比较务实,选择的也是“最适合自己的”,而未必是最漂亮的、收入最高的。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08/content_1055328.htm report 1195 “幸福开始的地方”2013上海共青团益友嘉年华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在金山嘴渔村举办记者李征晚报讯“幸福开始的地方”2013上海共青团益友嘉年华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在金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