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酒驾送“妞”回家被查 妻子认定异常闹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丈夫酒后驾车送女孩回家被查 妻子认定异常闹离婚]

    中新网宁波7月8日电(记者 何蒋勇 实习生 施冬 通讯员 北璎 陈红)日前,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打工的李某KTV回来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陪同到场的妻子却发现,查获现场的照片上,丈夫身边赫然靠着一名年轻女子。祸不单行,取保候审期间,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

  李某今年四十来岁,仪表堂堂。几年前,他带着妻子和一双儿女来宁波北仑工作,也称得上工作稳定、家庭幸福。今年3月中旬的一个晚上,妻子外出,李某独自一人在外吃饭,接到了朋友小夏的电话。小夏是个重庆姑娘,标准90后。她在电话中邀李某去KTV唱歌,李某欣然应允。

  一同唱歌的朋友很多,但李某大多不是很熟,玩得兴起,李某喝了些酒。据其陈述,他喝了约三两白酒,之后有一个多小时都未曾喝酒。这期间,小夏却是有些喝多了。当天晚上11时多,李某看小夏已然醉得站不稳,便先行带小夏离开,送她回家。怎料,车子开了不远,就被执勤交警拦下了。

  交警检查时,发现李某说话有酒气,便让其下车进行呼吸酒精含量检测。一同下车的,还有依然酒醉中的小夏。交警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拍照记录,发现李某达到醉酒标准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查。

  第二天,民警依法传唤李某至交警大队处理。李某的妻子徐女士得知丈夫酒驾被查获后,也匆匆赶来了解情况。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民警从查获现场拍来的照片上,赫然出现了一个陌生女子。

  照片上,这名女子长发披肩,在李某进行呼吸酒精测量时,整个人都靠在李某身上,由于站立不稳,还伸出双手环住了李某的腰。徐女士当场震怒,“这个人不是我!”李某面露尴尬,民警也一时无话。徐女士随后愤然离开。同样被传唤的小夏,则表示自己确实喝多了,清醒之后,发现李某已经被警方查获。

  当天,李某被刑事拘留,几天后,他被取保候审。李某和徐女士回家后的情况,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取保候审期间,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

  经北仑检察院提起公诉,北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李某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两千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8/5016832.shtml report 1008    中新网宁波7月8日电(记者何蒋勇实习生施冬通讯员北璎陈红)日前,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打工的李某KTV回来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