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搬运工监守自盗数十万元货物 赃物可开小超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超市搬运工监守自盗数十万元货物 赃物可开小超市(组图)]
警方展示查获的部分赃物。 娄娟 摄

警方展示查获的部分赃物。 娄娟 摄

警方展示查获的部分赃物。 娄娟 摄

一名嫌疑人正在盗窃超市货物。 娄娟 摄

警方展示查获的部分赃物。 娄娟 摄

其中一名嫌疑人交代作案过程。 娄娟 摄


  中新网徐州7月8日电(拾冠之)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身为超市搬运工的刘伟等4人利用职务便利监守自盗,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搬走”近40万元的货物。7月8日,徐州市彭城派出所对外介绍,该伙嫌疑人是小到袜子大到电磁炉,超市有啥就偷啥,家里缺啥就拿啥,警方查获的赃物堆了近半个房间,简直可以再开一家小型超市。

  今年6月初,徐州市区某大型超市报警称,从去年开始,仓库存放的货物不断丢失,起初只是小部分,工作人员以为是正常损耗并没有引起注意,但是近两个月发现数量越来越多,且是成箱成箱的“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进行查看,在正常的营业时间内,超市多名安全员会上班看护,防盗感应系统也正常运行,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经分析,目标锁定为“内贼”搞鬼。

  在调取超市大量监控录像后,警方仔细对比、排查,发现该超市4名搬运工有作案嫌疑。据民警介绍,这些搬运工不是每天都到超市搬运,只有大批货物需要入库时才忙碌装卸。7月5日下午1点,4名搬运工准时赶来上班,办案民警守在超市监控室紧盯着监控录像。1点17分,民警突然发现,几名搬运工将手中的货物“暗度陈仓”,不是搬进公司的运输车,而是偷偷摸摸地塞进提前准备的面包车内。随后,民警迅速出击,4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被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刘伟、刘飞等都是铜山区拾屯人,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27岁,自去年初至今,他们多次利用工作便利盗窃超市物品,总价值近40万元。“每次从超市偷来物品后,4人便会进行分赃,”办案民警表示,像肥皂、袜子、尿不湿、插座、绵被、蚊帐、……可谓见啥拿啥,“嫌疑人刘飞家中有个小宝宝,他就专偷尿不湿、儿童早教机、婴幼洗护用品等留下自用,但是,更多的物品均以低价卖给周边小商店或在亲朋好友中销赃。”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因家中孩子太小,刘飞被取保候审。(文中嫌疑人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8/5016883.shtml report 1965 警方展示查获的部分赃物。娄娟摄一名嫌疑人正在盗窃超市货物。娄娟摄其中一名嫌疑人交代作案过程。娄娟摄中新网徐州7月8日电(拾冠之)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身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