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民政局猥亵男童处长未提上诉 获刑4年生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州民政局猥亵男童处长李军未上诉 获刑4年生效]

    中新网广州7月8日电(奚婉婷 蔡春)原广州市民政局男官员李军涉嫌猥亵三名男童事件,曾在坊间引起热议,此前,广州荔湾区法院对该案一审宣判,李军犯猥亵儿童罪,获刑4年。记者8日从荔湾区法院获悉,因法定上诉期届满,李军未提起上诉,该案判决已正式生效。

  生于1969年的李军原系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因涉嫌犯猥亵儿童于2012年7月4日被羁押,同日被刑事拘留,同年8月9日被逮捕。广州荔湾区检察院指控李军犯猥亵儿童罪,于2013年3月19日向荔湾区法院提起公诉。

  据荔湾区法院介绍,2011年9月至2012年6月间,李军通过QQ聊天软件发“漂流瓶”和QQ聊天等方式,结识了被害人苏某、张某、吴某(均为未成年人),并以给付金钱、物质等利益作为诱饵,多次引诱被害人到其居住地进行猥亵。

  在本案庭审上,李军否认自己猥亵儿童,并自称是为了一个同性恋的政协议案而联系被害人苏某,且不认识另外两名受害者。

  法院审理认为,李军从未供述有关其所写政协议案的架构、命题以及建议等方面的具体内容,没有证据证明李军负有调查收集同性恋材料的工作职责。

  此外,三名被害人各自陈述李军对其猥亵的地点与案发现场的照片相一致,被采用搂抱、口淫、鸡奸等猥亵的方式细节相一致;三名被害人对李军的体貌特征描述相一致。公安机关还分别对李军和被害人的电脑进行检查,提取的聊天记录证实李军确有通过网络寻找并猥亵不满14周岁被害人的主观故意。

  法院遂于今年6月判处李军有期徒刑4年。宣判后,李军表示将考虑是否上诉。截至7月8日,李军未提起上诉,该案正式生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8/5016917.shtml report 851    中新网广州7月8日电(奚婉婷蔡春)原广州市民政局男官员李军涉嫌猥亵三名男童事件,曾在坊间引起热议,此前,广州荔湾区法院对该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