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暑运汽车站客流微增 票源不吃紧(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上午东莞南城汽车站,乘客拎着大包小包在路边打车。
昨日上午东莞南城汽车站,乘客拎着大包小包在路边打车。

  南都讯 记者龚萍 实习生 欧冬丽 罗文娴摄影记者陈奕启实习生罗文娴全市各大客运站场陆续迎来了暑运客流。南都记者昨日走访东莞市内各大客运站场了解到,车站的客流量增加了两成左右,客流以省内中长途客流为主,湖南、江西、广西等地的旅客也比较多。车站表示,虽客流量增加,但票源充足。预计下一个出行高峰将出现在8月15日之后,往省内的汕头、湛江、茂名、韶关等地将会出现客流高峰。

  湘赣桂等地客流相对较多

  记者昨日上午在南城车站看到,车站返乡的客流并没有明显的激增,不过学生客流比以往有所增加。不少乘客带小孩回老家,而杨小姐就是其中一个。杨小姐是贵州人,怕人多买不到票,提前了5小时,早上八点就到南城汽车站买票。

  “车站已进入暑运时间,客流每天增1000人以上。”市汽车总站业务经理邓少刚表示,7月1日开始,车站的客流量增加了两成左右,现在日均在1.5万至1 .6万人次之间,客流方面,以省内中长途客流为主,跨省方面,湖南、江西、广西等地的旅客也比较多。

  8月中旬后部分省内班线将加开班次

  南城车站业务人员表示,一般在国庆、五一等节假日,才会增加临时窗口。目前各客运场站票源也比较充足。“预计8月中旬将是暑运出行最高峰。”市汽车东站业务经理谢韶宁说,目前汽车东站的客流每天有8000人左右,较平时增2- 3成。“现在的中长途旅客多是回家接小孩子过来东莞度假的,客流并不算多。”谢韶宁分析,下一个出行高峰将出现在8月15日之后,那时,父母会密集送小孩回家,车站的客流会猛增,到时往省内的汕头、湛江、茂名、韶关等地,预计会加开一些加班车。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I/html/2013-07/09/content_1891172.htm report 1168 昨日上午东莞南城汽车站,乘客拎着大包小包在路边打车。南都讯记者龚萍实习生欧冬丽罗文娴摄影记者陈奕启实习生罗文娴全市各大客运站场陆续迎来了暑运客流。南都记者昨日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