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温催热避暑游 七月学生成出游主力(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学生旅游市场成各旅行社促销重点。
学生旅游市场成各旅行社促销重点。
南都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 钟梦丽 随着中小学生陆续放暑假,新一轮学生出游迎来高峰期。记者走访旅行社了解到,近期随着天气的炎热,“避暑游”也随着热了起来,学生咨询报名贵州、云南、西藏、四川等国内西部清凉避暑线情况明显增多,部分含知名避暑旅游城市的旅游产品还降价揽客,如贵州贵阳线路亮出15%-40%的优惠幅度吸引“学生哥”。

  “清凉避暑”成主推卖点

  进入7月,气温攀升。而西部不少地方夏季平均温度仅20℃,如贵州贵阳为19-26℃,四川九寨沟13℃-21℃,内蒙古呼伦贝尔16℃-21℃,气候均清爽舒适,多地正处于一年中出游最佳季。旅行社应季推出包含森林、草原、湖泊、冰川、蓝天、湿地等避暑元素的旅游产品,例如到贵阳观湿地景观,到若尔盖大草原策马驰骋、到九寨沟赏山花灿漫的五彩世界等均加入行程安排中,如“贵阳筑城广场、甲秀楼、花溪湿地、黄果树大瀑布双飞4天团”2299元;“七月醉美若尔盖大草原双飞6天团”3999元,“直飞童话九寨沟双飞4天”4399元等线路成为游客避暑游热门选择。

  今年暑期游,除了传统的西部山地、东部海滨、北部草原三大避暑旅游主题依然报名火热外,以“清凉避暑”为名片的旅游城市联手旅行社推出深度游产品;由于获当地旅游政府部门支持,不少优惠政策提前面市吸引游客。如贵阳夏季深度游“爽爽的贵阳避暑团双卧5天”,贵阳线相比往年暑期不升反降,最高降幅可达4成。

  学生出游“有着数”

  近期中小学生放假,这标志着暑期学生旅游市场启动。根据旅行社方面的出游统计,今年云南、贵州、九寨、西藏等避暑游线路,报名人数中逾半数是学生及家长。受酒店、机票和景区门票等旅游费用暑期价格上调影响,有意出游的学生和家长最好预先预订线路。

  记者还了解到,七月份报名的学生可寻到不少“着数”。不少旅行社都推出了学生报名可享相关优惠的活动,如“学生报名同期享受88- 198元不等的叠加优惠”;“凭借有效学生证报名九寨沟、黄龙、成都等指定路线可享受400-600元/人不等的优惠”等。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L/html/2013-07/09/content_1891107.htm report 1355 学生旅游市场成各旅行社促销重点。南都资料图片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钟梦丽随着中小学生陆续放暑假,新一轮学生出游迎来高峰期。记者走访旅行社了解到,近期随着天气的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