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沃尔玛“会员优品”桑蚕丝夏被上黑榜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北京市工商局昨天在官网通报,包括晴雨伞、家庭卫生杀虫用品、床上用品在内的22种商品因不合格被停售,其中包括一款“迪士尼DISNEP”品牌的四件套,和一款由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商标的“会员优品Member"sMark”精致桑蚕丝夏被也在不合格之列。

  部分阳伞挡不住紫外线

  夏天一会儿太阳毒辣,一会儿变天下雨,很多人出门都会带上一把晴雨伞。不过,市工商局发现,市场上销售的部分晴雨伞存在质量问题。

  此次有6款不合格晴雨伞被强制退市,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宣称可防紫外线的伞可能挡不住紫外线。浙江义乌市龙昌雨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图形+龍翔”天堂花倒四节外三折伞和珠光印边花外三折伞这两款伞,伞面防紫外线都不合格,而且UPF(紫外线防护系数值)数值非常低,远远低于标准。

  【提醒】

  只有UPF大于30,并且UVA(长波紫外线)透过率小于5%时,才能称为防紫外线产品。同时,紫外线防护性能与织物的颜色有关,在同等条件下,颜色越深的织物抗紫外线性能越好,黑色、藏青色比浅蓝色和浅粉色等抗紫外线性能好。

  多款知名床品不合格

  市场上销售的蚕丝被及床品多件套质量也不容乐观,多达15种不合格。

  其中,商标持有人为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埃迪蒙托居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会员优品Member"sMark”精致桑蚕丝夏被,被发现填充物含油率不合格。据介绍,填充物含油偏高易变质,发生霉变。

  同时,标称青岛新亚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迪士尼DISNEP”经典印花大四件套威尼斯之约,耐光色牢度、规格尺寸偏差率不合格。

  【提醒】

  消费者选择床品时,可以摸手感,像蚕丝被的内在质量指标就是填充物的含油率,含油率越高,蚕丝被越易吸湿吸尘,被子容易发硬。

  此外,可以闻一下被子等床品是否存在刺激性的气味。如果存在,该产品可能存在甲醛超标等质量问题。

  作者:廖爱玲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09/content_446641.htm?div=-1 report 1007 新京报讯(记者廖爱玲)北京市工商局昨天在官网通报,包括晴雨伞、家庭卫生杀虫用品、床上用品在内的22种商品因不合格被停售,其中包括一款“迪士尼DISNEP”品牌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