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本月内,33路公交将增设鑫月城站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者按伴随着大批量入伙的到来,交通往往是业主面临的首要问题,一些新兴片区尤为如此。开发商则施展十八般武艺解决这一难题。位于仲恺陈江片区的鑫月城与公交公司合作,为小区增设公交站点,此前奥林匹克花园、鹏基万林湖、中信水岸城等项目也都是如此处理。位于惠东的十里银滩由于主打深圳市场,则自设六条线路的楼巴往返惠深,并覆盖了深圳多区。

  南都讯 记者古优裕 位于仲恺陈江的鑫月城日前发布消息称,33路公交车线路将增设鑫月城站,最快本月开通。南都记者获悉,该公交线路由鑫月实业投入部分资金,与公交公司合作开设,最快本月内便将开通。此前,惠州奥林匹克花园、鹏基万林湖、中信水岸城等项目都曾与公交公司合作增加项目公交站点,解决交通配套问题。

  随着6月30日首批1000户业主入伙,鑫月城于日前发布了33公交线路将增加鑫月城站点的消息,该项目位于仲恺高新区体育路,共5000多户,涉及人口约2万人。

  鑫月实业常务副总经理黄建辉告诉南都记者,鑫月城这么大的社区,增加公交线路势在必行,但公交线路并不是想增加就能增加,因为开通一条新线路,要增加很多成本,公交公司也会评估经营效益,一般往往要等站点周边居民比较多,经过很长时间“守候”才能盈利,33路鑫月城站点的设立,则是鑫月实业向公交公司提出申请,并投入部分资金,双方采取合作的方式进行的。

  据悉,33路公交车站起于惠环市场,途经航天科技园、华阳多媒体电子厂、松山工业园、三华工业区、仲恺管委会、创业家园、鑫月城等站,全线长约10公里,共30余个站点,覆盖了仲恺陈江繁华地段,车站每15分钟发车一班。鑫月城站投入使用后,将给鑫月城业主出行多了一份选择,提升业主工作、生活的便利性。黄建辉表示,未来随着项目入住率的提高,鑫月城站点预计还会陆续增加公交线路。

  据南都记者了解,楼盘增加公交站点,一般都与公交公司采取此种合作模式。开发商一般都是一次性投入数十万元甚至更多,作为填补公交公司增加的成本。一些地处交通欠发达地段的项目,近几年陆续都采取与公交公司合作把公交线路开通至项目的做法,以缓解交通配套问题,其中包括光耀荷兰水乡、鹏基万林湖、惠州奥林匹克花园、中信水岸城、合生上官国际等等。

  鑫月城73-132m2户型认筹抽汽车

  南都讯 记者古优裕 实习生罗强 鑫月城“御湖半岛”组团73- 132平方米的N +1房正在认筹中。目前推购房者认筹交纳2000元可享开盘9 .8折优惠,并可参加活动当天抽冰箱、洗衣机、空调活动;另外,鑫月城推出买房送车的活动,开盘当天成功认购的可以参加价值15万的三菱轿车抽奖活动。凡老带新成交的,均将获得额外的优惠。该项目预计7月底开盘,均价待定。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J/html/2013-07/09/content_1891285.htm report 1261 编者按伴随着大批量入伙的到来,交通往往是业主面临的首要问题,一些新兴片区尤为如此。开发商则施展十八般武艺解决这一难题。位于仲恺陈江片区的鑫月城与公交公司合作,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