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周起,十里银滩惠、深楼巴线路增至六条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蒋奇政 碧桂园上周起,每周六、周日加开6班往返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和深圳的楼巴,停靠地点分别为南山、罗湖、龙岗、南山、宝安,亦成为巽寮湾滨海线上往返深圳楼巴中覆盖区域最多的项目。观察人士称此举可能对碧桂园十里银滩的销售推广或有所拉动。

  当天往返,目前乘坐都免费

  和上年相比惠东滨海线的竞争日趋激烈成为片区开发商的共识,上周惠州中原地产统计数据发布,截至6月30日巽寮湾共4项目推售新品,但只有金融街巽寮湾销售超过600套,其他项目销售平淡。与此同时华润小径湾和莱蒙水榭湾项目确定在9月前发售,片区的竞争又将再度升级,项目间的竞争也日益加剧。

  和往年相比,碧桂园十里银滩除继续使用7.5折价格优惠以性价比撬动市场外,对于深圳市场明显投入了更多的精力。

  在去年仅罗湖一条楼巴线路往返惠深的基础上,上周碧桂园十里银滩方面表示,将在每周六、周日往返楼巴线路增至六条。碧桂园方面负责人受访时表示,此前一条线路已无法满足客户需求,深圳其他区域的客户以及对碧桂园有兴趣的市民,集中到罗湖乘车也不方便,所以针对这一情况,决定开通六条楼巴线路“目前乘坐都免费。”

  上述负责人表示,楼巴每六、日10:30分从深圳出发,下午5:00返程,6条线路分别停靠在深圳罗湖万象城、福田上海宾馆和车公庙地铁站、南山凯宾斯基酒店、宝安翻身地铁站、龙岗坂田百瑞达酒店。

  业内人士建议时间可拓展至非周末

  在深圳传统六区中,除了靠近惠东的盐田区之外,其余五区均为十里银滩楼巴线路所覆盖。十里银滩也因此成为惠东对深圳区域楼巴覆盖最广的项目。

  对于十里银滩这一举措,惠州资深地产策划人范忠洲分析,六条楼巴的停靠区域,几乎覆盖了全深圳,反映了项目对于深圳市场的再认知,可能接下来会对开通楼巴的区域进行大规模的市场推广,“这对于竞争激烈的巽寮湾下半年市场而言会是有利的先手,对项目销售、蓄客可能都有一定程度的带动作用。”

  除此之外,范忠州还建议不要将楼巴开通时间局限于周末,“周一到周五深圳客户进入巽寮湾的也不再少数,可以尝试把两条线放在非周末时间,错开周末的高峰期,也是填补其他项目楼巴在此间的空白。”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J/html/2013-07/09/content_1891287.htm report 1062 南都讯记者蒋奇政碧桂园上周起,每周六、周日加开6班往返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和深圳的楼巴,停靠地点分别为南山、罗湖、龙岗、南山、宝安,亦成为巽寮湾滨海线上往返深圳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