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送伤员的热心司机你在哪(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送伤员的热心司机你在哪

  @南都记者李更祥:7月1日上午,惠州东江大桥附近,一辆34路公交车追尾一辆201路公交车,事故造成13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18岁的大学生伤势相对较重。昨日上午,该名大学生在西子湖畔发帖“寻人”,希望能找到事故当天路过现场,主动开车送他去医院却未留名的热心司机,当面表示感谢。网友纷纷跟帖,赞扬事发当日送伤者到医院的热心司机,同时呼吁“让我们身边多一些这样的人出现吧”。

  #缘由#

  动脉被扎破 路过司机见状主动帮忙

  昨日,网友“proton”在西子湖畔发帖“寻人”。“proton”称,7月1日上午在市区东江大桥附近发生的公交车追尾事故,他是车上的一名乘客,当时被撞伤,血流不止,“多亏一名路过的好心人开车将我及时送到医院,这位好心人并未留下姓名。正是因为如此,我非常想找到这位恩人,当面酬谢。恳请知情者提供相关的信息”。

  南都记者昨日联系到“proton”。7月1日该起公交追尾事故发生后,南都曾就此详细报道(详见7月2日南都报道),“pro-ton”就是报道中伤势最重的大学生小顾。小顾告诉记者,自己在多伦多上大学,假期回到惠州,受聘于一家培训机构教雅思。当日乘坐公交车前往培训机构的途中,公交追尾后,碎玻璃扎进了小顾额头的一条动脉血管。

  小顾称,当时他坐在公交车车门边,流血不止。救护车和交警尚未赶到,一名中年男子驾驶着灰白色私家车路过,看到事故现场情形后,主动提出送小顾等伤势较重的伤者去医院。小顾和另外两名伤者一起,搭乘该名中年男子的小车到了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小顾称,该名男子将他们送进医院急救室,未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即行离开。小顾眼睛有点近视,事故发生时眼镜被撞破,未看清该中年男子的长相。

  [你言我语]

  @lpf118088:看来这个社会还是有雷锋的啊。

  @羅峰:多一些好心人,社会更和谐。

  @0752哦:让我们身边多点这样的人出现吧。

  @夜钓:好人还是有的。

  @小人物09:我觉得公交车有责任处理善后工作,楼主单独走了。会不会得不到合理赔偿啊?

  @晴空霹雳:支持好人好事。

  @惠州织发师:紧急时分出现好人拔刀相助。正能量,支持,赞一个。

  #进展#

  还有4名伤者没出院

  小顾额头缝了8针,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伤势恢复良好,预计下周可以出院。他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想寻找到事故当日送他到医院的热心司机,苦于没有任何线索,于是网上发帖求助。希望该名热心司机能与小顾联系。“我就是想着人家帮了我,我要当面感谢。买点礼品包个红包什么的都是应该的”。

  昨日,南都记者从惠州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当日追尾事故中,尚有4名伤者未出院,其中包括一名孕妇。“不过,这4名伤者均无大碍”。据介绍,事故中伤者的医药费,由34路公交车和201路公交车所属公司各自先行垫付,等待责任认定划分后再做处理。交警部门将于下周对该起事故做出责任认定结果。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J/html/2013-07/09/content_1891289.htm report 1660 @南都记者李更祥:7月1日上午,惠州东江大桥附近,一辆34路公交车追尾一辆201路公交车,事故造成13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18岁的大学生伤势相对较重。昨日上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