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岳阳:贴“脏话”护士被辞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近期有舆论指称,因与住院男婴父母出现争执,湖南岳阳市两名护士竟在男婴脸上贴出侮辱性的“脏话”。8日,记者从岳阳市卫生主管部门了解到,两名当事护士已被给予辞退处理,医院和相关负责人被严肃处理。

  据了解,6月7日,岳阳市唐女士在市妇幼保健院顺产下1名男婴。第二天开始,男婴哭闹不停,同时出现了抽搐、呕吐、大小便失禁等症状,被送往新生儿科病房救治,经诊断为颅内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男婴的父亲周先生认为,孩子发病是在护士给他打过一针之后。然而当班护士却不承认给孩子打过针。

  由于双方分歧很大,此事处理没有达到一致意见。7月4日,唐女士看望病房的男婴时发现,孩子的脸上被人用两块透明胶带贴上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别摸我,我是一坨屎。”经院方调查,是新生儿科两名护士所为。

  两天后,岳阳市卫生局党组书记成立事件调查组,要求必须将事实调查清楚。目前,岳阳市卫生局决定,对新生儿科两名当事护士立即辞退。同时,对该院主管副院长提出严厉批评,并在卫生系统通报,给予医院护理部主任和新生儿科护士长撤职处分。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7/09/content_2223759.htm?div=-1 report 579 近期有舆论指称,因与住院男婴父母出现争执,湖南岳阳市两名护士竟在男婴脸上贴出侮辱性的“脏话”。8日,记者从岳阳市卫生主管部门了解到,两名当事护士已被给予辞退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