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利空接踵而至,强势股退潮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4只个股昨跌停,@钱哥理财专家建议轻仓观望本报记者 刘芫信

  IPO重启和国债期货,这两把悬在A股上空的“利剑”又有了新进展,各路资金似惊弓之鸟,开盘后就不停抛出筹码。上周刚刚有所反弹的煤炭、有色等资源板块成了下跌的重灾区,一些前期大涨过的题材股更是凶相必露24股跌停。尽管仍有9家涨停个股,但市场人气已散,钱哥理财专家认为,目前市场已进入指数阴跌而个股大跌的阶段,建议投资者轻仓或空仓观望。

  “反弹恰似江水一去不复还,两位老师,这种跌法,1900点能撑住吗?”网友“游在余杭塘河”还未等收盘就急着问钱哥理财专家。

  宏源证券投资顾问李青先和网友一起回顾了上周的反弹,上证综指上周小幅上行站上2000点,其实很勉强,而且这是在中石油七连阳“护驾”下才实现的。创业板指数上周三虽然创出新高但有诱多之嫌。而从周一的盘面来看,李青认为,前期权重股领跌是调整的第一阶段,本周进入第二阶段,即指数阴跌而个股大跌,所以应注意个股风险。股指二次探底在所难免,前期低点1849点将接受考验。

  “今天的调整是否已经消化国债期货和IPO两大利空?”“IPO落地股市能不能见底啊?”网友“土豆的小仓鼠”等问。对此,李青表示,IPO重启和国债期货已经不是传闻,而是实实在在临近了。即便IPO落地仍难言见底,市场大跌其实是对新股制度改革用脚投票,真正见底还是需要新股制度真正改革,即改变圈钱套现和包装上市,以及严格的退市制度。

  “市场大跌之后,反倒觉得孕育的更多是机会了。”长城证券杭州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林毅对后市并不悲观,他建议投资者后市关注两个时间窗口需关注。一是7月下旬二季度经济数据相继出笼,政策观察期告一段落,对于经济态势微调的动作预期开始明朗化,正向微调是大概率事件。二是10月前后的一些重要会议。

  “如果国家放开民间资本设立银行,这是否是一个大的投资机会?像香溢融通、浙江东日等,现在还可以继续追么?”昨天香溢融通、渤海租赁和浙江东日等类金融股大涨,在大跌市道是特别抢眼,网友“沙滩胡杨”等也在关注这一热点。李青认为,目前民间资本主要是从事小贷业务,民间资本办银行前景看好,浙江东日、香溢融通等小贷股走强,就与这政策预期有关。

  “其实上周就有这种感觉,虽然热门股创新高不少,但操作难度增大。”李青告诉钱哥,从昨天盘面上看,强势热门板块仍有拉升,但处于诱多阶段,如大数据、触摸屏、3D打印、手游、网络等,中线都需要回避。在操作上,李青还建议,后市大盘将延续调整格局,最好将仓位降至两成左右或空仓。短线可轻仓关注超跌个股,目标依然是创业板、中小板等小市值成长股,中报预增+防御板块(医药、消费)也可继续关注。来源医药、消费)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7/09/content_2223249.htm?div=-1 report 1269 24只个股昨跌停,@钱哥理财专家建议轻仓观望本报记者刘芫信IPO重启和国债期货,这两把悬在A股上空的“利剑”又有了新进展,各路资金似惊弓之鸟,开盘后就不停抛出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