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失事客机空服:空服积极救人 疏散工作糟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亚失事客机空服:空服积极救人 疏散工作糟透了]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韩亚航空客机在当地时间6日降落在旧金山国际机场时失事,机上307人大多数顺利逃生,不少人认为这简直就是奇迹。

  失事客机的空服经理李允慧8日告诉媒体,客机失事后,疏散工作糟透了。其中2个逃生滑梯在机舱内张开,把两个空服人员压在地板上,其他空服人员动用斧头,把那2个滑梯刺破,才把同事拉出来。

  李允慧说,空服人员都积极救人,其中一人背起一个吓坏的小学生滑下逃生梯。李允慧本身脊椎尾部受伤了,但是,她坚守岗位,一面协助对付烈火,一方面引导乘客逃生。全部人逃出后,她才赶紧离开。

  现年40岁的李允慧已有20年的飞行经验,她说,客机撞落之前几秒,她就意识到要出事了。她说:“撞落前,我感觉机师努力使客机爬升;我内心想,"发生什么事了?"接着,"碰"的一声,飞机撞地了,机身震动了一下,这力道比平时触地时强得多。跟着,飞机又大大震动一下,整个机体就向右摆,跟着就向左摆。”

  李允慧说,她脑里没想那么多,就按受训时学来的步骤行事,一心要协助乘客逃生。

  住在旧金山机场附近的西亚达坦从家里的天台目睹了该客机出事的经过。他看到客机“摇摇晃晃”,而且“有点失控”。他说:“当你听到爆炸声,那轰隆的一声巨响,然后看到黑黑的浓烟,你的第一个想法是"天啊,机上所有人都完蛋了"。”

  据幸存者描述,旧金山机场警员迅速赶来;他们把工具刀丢给机舱人员,让他们用来切断乘客的安全带。大多数乘客从紧急滑梯跳下来,也有人从机尾大洞走出去。

  韦德帕星和家人一起坐在飞机中间部分,他们全家都侥幸逃过了一劫;但他的锁骨断裂,手臂也受了伤。他说:“我们能够生还,这是个奇迹。”

  侥幸生还的拉赫说,他当时就已经知道飞机飞得太低,并已做好了飞机可能坠毁的心理准备。

  另一名乘客利维也表示,该飞机降落时飞得太低;他感觉到机师试图拉高飞机,但是为时已晚。利维就坐在紧急出口旁边。他说,飞机着地后,“所有人都在尖叫”。他尝试协助其他乘客从紧急出口离开,叫他们“保持冷静,互相帮忙”。

  坐在飞机尾部的乘客说,她先感觉到机尾撞击地面,跟着上方行李厢内的行李掉落满地;乘客们惊叫连连,机舱窗口破裂。当飞机停止滑行时,章温便立刻拿起手提行李,抱了她4岁的儿子离开机舱。她说:“我没有时间感到害怕。我们直接从机尾的大洞走出去。”

  旧金山消防员联盟主席奥康奈说,消防员在事发后的3分钟抵达现场。他们闯入机舱内,解开至少7名乘客的安全带,并将他们安全救出。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局主席赫斯曼在电视节目中说:“伤亡人数并没有那么糟糕,我们应该为此感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09/5017450.shtml report 1253 中新网7月9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韩亚航空客机在当地时间6日降落在旧金山国际机场时失事,机上307人大多数顺利逃生,不少人认为这简直就是奇迹。失事客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