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虎门一酒吧街发生疑似枪案 致1死3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酒吧街清晨枪响 1人死3保安伤]
酒吧街清晨枪响 1人死3保安伤
警方在现场调查取证。
受伤保安施某的CT片,清晰可见有个亮点(医生告知,这个亮点就是枪击后留下的钢珠)。
  受伤保安施某的CT片,清晰可见有个亮点(医生告知,这个亮点就是枪击后留下的钢珠)。

  事发虎门镇一酒吧街 目击者称有男子持散弹枪连开3枪伤人

  警方通报称为一起疑似枪支伤人案件 已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昨天早上6时36分许,虎门镇不夜天酒吧街停车场发生一起枪击案。疑两伙不明身份人士在酒吧街停车场持刀斗殴,其中一方有人持散弹枪朝另一方开了3枪,造成一死多伤。其中一名31岁的男子金某背部中枪不治死亡,而不夜天酒吧街3名保安受伤,其中保安施某因头部、胸部、腹部多处被散弹枪射出的钢珠击中,伤势严重。另外两名保安黄某、范某伤势较轻。事发后,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图 记者刘满元

  现场:地面留有大量血迹

  事发现场位于虎门镇不夜天酒吧街,这是虎门镇中心区一繁华消费场所,包括海鲜夜市、中餐、酒吧街等多种娱乐消费场所。记者发现,发生枪击案的酒吧街停车场拉起了警戒线。

  警方调查取证结束后,记者走近事发停车场,看见停车场内散布大量的血迹和一些汽车碎片。这些血迹分布在近百平方米的范围内。

  目击者:3分钟内3声枪响

  “跟电影中古惑仔打群架一般。”目击枪击过程的不夜天酒吧街保安阿松介绍,早上6时36分许,工友通过对讲机反映称,酒吧街停车场有人在打架。随后他与共同值班的保安施某、范某第一时间赶往停车场。

  进入停车场,他看见五六名男子,手持长长的砍刀朝一名男子冲去。该男子站在一个酒吧的门口,他身着白色T恤和牛仔裤。但就在持刀男朝对方冲去时,突然看见这名男子双手举起一把长约七八十厘米的散弹枪,朝这群男子方向开了一枪。只听见“呯”的一声,他用手摸了下脚,发现出血了。与此同时,他发现,同事施某及范某也受了伤。

  就在他们惊魂未定时,又传来了一声枪响。只不过,这次枪朝的方向不是他们的方向,而是另外一边。过了一分多钟,停车场再次传来一次枪响。之后,枪持男子把枪扔进一辆粤S牌的小车后尾厢后驾车离开。

  “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这名男子先后开了3枪,导致多人受伤。”阿松说。

  知情者:

  一男子中枪,送医院后确认死亡

  另据一知情人介绍说,早上6时许,有七八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刀持枪从虎门连升路朝酒吧街内的一家酒吧方向走去。几分钟后,该酒吧方向传来有人打架的声音。随后,他看见有四五名男子拿着砍刀和枪追着两人,追出一段距离后,有一名男子举起手中的散弹枪朝被追男子开了一枪,打在了被追砍的那名男子背部。但中弹男子继续跑,没想到,持枪男子继续朝中弹男子再开一枪。中弹男子向前扑倒在地。待持刀持枪的一伙人离开后,这名受伤的男子被另外几人抬上了一辆小轿车,朝医院疾驰而去。经长安某医院急诊室医生确诊,该男子已没有呼吸和心跳,确认死亡。

  医生:

  一保安伤势较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记者在东莞市太平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了此案中不幸中弹受伤的保安施某,他的头部及左上肢、左胸部、腹部均包扎有厚厚的纱布,说话非常吃力。

  施某的主治医生介绍说,经过医院多科室医生的确诊发现,施某头部左顶部、左上肢、左胸部、腹部均有枪伤。其中,头部、腹部的枪伤处仍可见多颗枪击后留下的钢珠。

  “施某的伤势非常严重,且由于施某腹部的枪伤,已伤至了腹腔,腹腔内留下的那颗钢珠已进入大血管,并在血管内不停地流动。随时都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目前,医院只能对施某的伤情作进一步的观察,并将根据施某的伤情的稳定情况来决定是否要实施手术。

  警方通报:

  发生一起疑似枪支伤人案件,1死3伤

  昨天下午,虎门警方就此案对媒体通报称,7月8日上午,虎门某美食街发生一起疑似枪支伤人案件,造成4人受伤,其中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另3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

  8日6时40分,虎门公安分局110报警中心接群众报称,在虎门金洲某美食街有人被疑似枪支的物体击伤。接报后,虎门公安分局立即调派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同时迅速成立专案组,在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对案件展开侦查。

  经初查,死者姓金,31岁。3名伤者黄某(男,35岁)、施某(男,40岁)、范某(男,39岁),均系该美食街保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09/content_2312547.htm report 2631 警方在现场调查取证。受伤保安施某的CT片,清晰可见有个亮点(医生告知,这个亮点就是枪击后留下的钢珠)。事发虎门镇一酒吧街目击者称有男子持散弹枪连开3枪伤人警方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