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摆摊被打骨折(组图)

来源:京华时报
受伤老人躺倒在地上,商品散落一地。京华时报记者 谭青 摄
受伤老人躺倒在地上,商品散落一地。京华时报记者 谭青 摄

老人被黑衣男子推倒在地。京华时报读者供图
老人被黑衣男子推倒在地。京华时报读者供图

  前晚7点50分左右,南锣鼓巷南侧出口附近,6名穿黑色衣服男子殴打一摆摊老人致其一处肋骨骨折,身上多处淤青和擦伤。附近摊贩称,穿统一黑色衣服男子自称是城管保安。东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表示打人男子非该单位人员。目前,东城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

  黑衣男子围殴老人

  事发地位于南锣鼓巷南侧出口东边的人行道上。

  据目击者张女士介绍,前晚7点50分左右,她经过该处时,看到6名均身着黑色短袖上衣和黑裤子的男子正在殴打一名老人,“老人摊位上的商品已散落一地”。张女士称,当时老人手里拿着自己的椅子情绪十分激动,随后两名男子夺过老人的椅子,另3名男子开始对其拳打脚踢,随后老人被黑衣男推倒在地,6人中一领头男子继续对老人拳打脚踢,该老人被打约10分钟后6男子离开现场,周围群众赶紧打电话报警。过程中周围有多人围观,只有一穿蓝衣服的男子上前劝阻,后被打人男子推开。

  目击者赵女士称,6名男子在殴打过程中不停喊道,“不让你摆你非摆,和你说了好多回了,你怎么不听?”她还表示前晚该处只有老人一人在摆摊。随后警车赶到现场调查。

  前晚8点40分,该老人的外甥程先生赶到现场。程先生称,他舅舅叫郑世付,今年69岁,他对舅舅被打很生气,并以打人者未在现场为由拒绝让急救车将其舅舅送医。

  伤情

  老人一处肋骨骨折

  前晚10点30分,老人仍躺在该处路边,周围仍有大量人群围观。他身上有多处淤青和破损,左侧膝盖有一处擦伤,右侧肩膀有两处擦伤,头部右侧有一直径4厘米的大包,他售卖的瓷风铃已大部分破碎,散落在其身旁。一名民警在现场调查,并劝程先生带其舅舅前往医院治疗。

  前晚11点多,程先生带着老人离开现场前往积水潭医院,该院诊断证明书显示,郑世付“头外伤后神经性反应,头皮血肿,胸外侧一肋骨骨折”。

  调查

  监察大队查无此人

  据南锣鼓巷多名摊贩表示,从今年4月开始,该处就经常有身着统一黑色衣服的五六名男子清退摊贩,他们自称城管交道口分队的保安,“穿的衣服和打人男子的一样,经常上来就抢摊贩的货品并且打摊贩”。

  东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经核实打人男子不是该单位人员。

  东城区城管宣传科张科长表示,南锣鼓巷以及鼓楼东大街和地安门东大街禁止占道摆摊,对于违规摆摊行为城管主要采取以劝导为主的管理办法,但效果不够明显。对于多次劝告无效的违规行为也会组织公安、工商、交通和城管等多方力量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目前,东城警方仍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京华时报记者 常鑫 王晟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09/content_7342.htm report 1836 受伤老人躺倒在地上,商品散落一地。京华时报记者谭青摄老人被黑衣男子推倒在地。京华时报读者供图前晚7点50分左右,南锣鼓巷南侧出口附近,6名穿黑色衣服男子殴打一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