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驴妈妈售北京欢乐谷夜场票 给你夜幕下的狂欢

原标题 [驴妈妈开售北京欢乐谷夜场票 给你夜幕下的狂欢]

  炎炎盛夏季,按捺不住躁动想释放一下压力?夜幕灯火下,想跟好友一起狂欢乐翻天?那就到北京欢乐谷去吧!近日,2013年“驴妈妈旅游网•北京欢乐谷狂欢节”盛大开幕,一场历时58天无国界无昼夜、京城最大规模的夏日狂欢盛世已然开启,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25日结束。届时火辣桑巴、激情音乐、啤酒嬉水、感恩公益、青春惊喜,超60万惊喜好礼狂欢不断,驴妈妈旅游网也将作为北京欢乐谷唯一指定网络分销商开售夜场票,与游客一同开启今夏夜幕下的狂欢。

 

 2013年“驴妈妈旅游网•北京欢乐谷狂欢节”宣传海报

  想要体验以上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不妨登录驴妈妈旅游网预订北京欢乐谷门票、夜场票(https://www.lvmama.com/dest/beijinghuanlegu)。据了解,北京欢乐谷夜场票市场价80元,驴妈妈会员价70元,新会员预订可享受更多优惠。

  据悉,驴妈妈旅游网从2008年成立之初就倡导“一个人一张票,也可以享受优惠”,在门票分销领域一直居于全国领先地位。而驴妈妈与华侨城集团的合作也由来已久,早在2010年驴妈妈就与上海欢乐谷全面合作,成为上海欢乐谷唯一指定网络分销商,面向散客市场,并在欢乐谷门口专设驴妈妈通道,如今每年驴妈妈为上海欢乐谷输送游客20多万人次。

 

  驴妈妈北京公司总经理马磊出席2013年“驴妈妈旅游网•北京欢乐谷狂欢节”开幕式

  对此,驴妈妈旅游网首席市场营销官王小松表示,目前驴妈妈旅游网门票频道已经覆盖了华侨城集团旗下的深圳东部华侨城、上海欢乐谷、深圳欢乐谷、北京欢乐谷、武汉欢乐谷等主题乐园类景区的门票预订业务。近年来双方的合作日益精耕深化,驴妈妈也利用其优质的网络及新媒体平台,结合节日营销、主题营销、活动促销等方式发掘欢乐谷独一无二的特色,并源源不断地吸引游客,而作为今夏北京欢乐谷夜场门票的唯一指定网络分销商,将以更优惠的价格来回馈消费者。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09/n381099364.shtml report 1632 炎炎盛夏季,按捺不住躁动想释放一下压力?夜幕灯火下,想跟好友一起狂欢乐翻天?那就到北京欢乐谷去吧!近日,2013年“驴妈妈旅游网•北京欢乐谷狂欢节”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