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仍看电视接收新闻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仍看电视接收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7月8日电(记者孙浩 王丰丰)据美国知名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8日发布的一份民调,电视仍是美国人获知新闻、了解最新消息的主要媒介,从电视接收新闻的人比从网络接收新闻的人高出一倍多。

  民调显示,55%受访美国人将电视作为自己接受新闻的主要媒介,21%选择网络,选择报刊等印刷媒体和电台的受访者分别占9%和6%。

  在主要通过电视接收新闻的人群中,占整体受访者26%的人并未指明具体电视台。分别有占整体8%和7%的人直接指明福克斯新闻频道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为主要新闻来源,在各新闻频道中居于前两名;另有占整体4%的人选择地方新闻频道。

  在主要通过网络接收新闻的人群中,绝大多数都没有指明具体的新闻网站或平台,占整体受访者2%的人将脸谱、推特等社交网络列为自己的主要新闻来源。

  在主要通过印刷媒体来接收新闻的人群中,各有占整体受访者1%的人直接指明《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为自己主要新闻来源。

  另据这份民调,中青年人群中依赖网络为新闻来源的比例明显高于年长人群。在18岁至29岁人群和30岁至49岁人群中,将网络作为主要新闻来源的人分别占27%和28%,各有50%的人选择电视;而在50岁至64岁人群中,选择网络的比例为18%,选择电视的比例为58%。

  作者:孙浩 王丰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09/c_116458597.htm report 693 新华网华盛顿7月8日电(记者孙浩王丰丰)据美国知名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8日发布的一份民调,电视仍是美国人获知新闻、了解最新消息的主要媒介,从电视接收新闻的人比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