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正杨雄与云南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光荣,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率领的云南省党政代表团昨天下午抵沪考察访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与云南省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韩正说,上海对口支援云南是一项国家战略,是“两个大局”思想的体现,是我们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奔向小康的具体行动。作为先发展起来的沿海地区,帮助中西部地区加快发展,是上海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滇各项工作,深化细化帮扶措施,进一步推进两地共同发展。

  上海市领导殷一璀、吴志明、李希、应勇、尹弘、时光辉,云南省领导张田欣、孔垂柱、沈培平、米东生参加座谈。

  韩正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云南长期以来对上海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得到了全国各兄弟省区市的无私帮助和全力支持。上海与云南结对帮扶17载,两地结下了深厚情谊。17年来,上海一批又一批干部奔赴援滇第一线,接受教育、认识国情、经受磨练、快速成长,感谢云南各级党委、政府为上海培养了许多高素质的干部。

  韩正说,我们国家要实现长治久安、实现共奔小康,就要花大力气消除地区差别、城乡差别、贫富差别。我们的国家是个大家庭,上海作为沿海先发展地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上海将积极响应、全力推进沪滇合作各项措施,使对口援滇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秦光荣说,我们在为上海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感到由衷高兴的同时,也迫切希望学习上海加快发展的成功经验,为推动云南发展注入新活力。

  座谈会上,杨雄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纪恒介绍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后,杨雄与李纪恒签署《上海市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沪滇帮扶合作携手参与中国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建设战略协议》。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与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签署《上海云南对口帮扶合作第十四次联席会议纪要》。沈培平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负责人签署《省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早报 https://epaper.dfdaily.com/dfzb/html/2013-07/09/content_789432.htm report 2281 早报讯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光荣,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率领的云南省党政代表团昨天下午抵沪考察访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委副书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