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坠机引美华人关注 短期留学旺季将至意外险不能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坠机引美华人关注 短期留学旺季将至意外险不能省]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韩亚航空6日坠机事件中,航班上的游学团初、高中生成为美国华人小区关注的焦点。如何保障短期出国交流学生们的安全成为热议话题。保险业者指出,中美短期留学旺季将至、坠机事件为警钟,华人学子出国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保险业者鹿强表示,暑期是大陆学生赴美游学的旺季,“根据经验、再有一个星期就会达到高峰期”,虽然大部分游学团组在团费中都包括旅游意外险,但还是听说有个别团不涵盖保险。旅游意外险其实在中国或美国都可购买。意外险包括旅游中死亡、生病、车祸等,一般保额从最低的5万元至最高100万不等,团体投保根据自负额、保额不同,保费可能从每天一元起跳,最高不超过十元。

  此外,对于旅游者的行李也可另外购买保险,若不幸行李丢失或贵重物品遗落,保险公司也会给予一定赔偿。如今暑期、寒假夏令营成为生意、钱都是要学生家长负担,但像保险这样重要事宜,孩子出国前家长也有义务查清细项、防止被黑心业者欺骗出事后索赔无门。

  保险业者林先生表示,在美国商业保险要求严苛,只要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发生意外,即便受害人没有任何保险也会得到航空公司和运输公司的理赔。如这次空难,航空公司定会对乘客的行李、伤情等做出赔偿。意外险则保的是下车后乘客的个人行动期间的安全。

  旧金山旅游业者K小姐透露,如今从中国到美国的游学团组很多,好像因中国国家旅游局有学生出国必须保险的规定,接待过的所有团组都有意外保险。“曾经就有一次学生途中病倒去医院就医,最终将医疗费用都拿回大陆,让当地保险公司理赔”。但是如今大家都是在中国大陆公司购买保险,其实美国当地的保险公司也可以网上受理保险,而且听说保额更高。(高梓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9/5018458.shtml report 833 中新网7月9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韩亚航空6日坠机事件中,航班上的游学团初、高中生成为美国华人小区关注的焦点。如何保障短期出国交流学生们的安全成为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