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爆恶性抢劫杀人事件 一华商伤重不治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西班牙爆恶性抢劫杀人事件 一华商伤重不治身亡]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西班牙马拉加省Fuengirola市发生了一起恶性抢劫杀人事件,当地一名华商成为西班牙社会治安恶化的牺牲品。这名华商的食品店当天早上遭到数名摩洛哥人的盗窃,而在他发现被盗并追出去试图拿回被盗物品的时候,丧心病狂的歹徒竟然拉住受害人的双手,同时发动汽车,将受害者拖行了五十米的距离,导致受害者颅骨受到严重撞击,最终受害者因为伤势过重,于第二天宣告不治,留下了身后的孤儿寡母。

  在了解到该事件之后,记者当即联系到了受害人亲属以及马拉加当地侨团,详细的了解事情发生的经过。

  据记者了解,事发地是西班牙马拉加市附近的一个小城镇,名叫Fuengirola。当事人金先生是浙江温州瑞安人,今年43岁,来西班牙发展有七八年的时间,事发前在当地经营一家食品店。事发当日早上10点左右,金先生像往常一样开门营业,大约在10分钟以后,门外进来两个摩洛哥人年纪大约在十八九左右,这两个人进来以后假装买东西,吸引当事人的注意,而随后从外面又进来一名摩洛哥人,趁店主夫妇不注意,拿起两瓶货架上的酒就跑。

  当时金先生的夫人发现不对,再一看货架上少了两瓶酒,当即就喊了一声。而金先生随后看到有人跑到门外,上了一辆车,就本能的追了出去。

  金先生的一位亲属在事后对我们说:“当时,金先生的店旁边正好有两个西班牙人,他们俩完整的目睹了事情的经过,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几个人闹着玩,但是后来歹徒的凶残让他们非常震惊。根据事后目击证人的口供,金先生在追上歹徒之后,试图拿回两瓶酒。但是车里面坐着的摩洛哥人一把就抓住了他的手,随后将他的手拉到了车里面,还把车门关住。另一边的歹徒则轰了一下油门,然后汽车就猛地加速,向前冲去。手被对方拉住的金先生刚开始跑了两步,随后就被汽车一直拖着走。”

  “而几名歹徒此时完全没有停车的意思,相反地还在加速,一直将金先生拖了有50米的距离,随后将车门打开,把金先生摔到了车外。而据目击者表示,当金先生被摔下来的时候,汽车的时速大概有每小时40到50公里左右,速度已经是非常快了。金先生被摔出去的时候正好头朝下,结果头撞到了坚硬的路面和路边马路沿,当时就人事不省了,而且流了很多的血。几个歹徒看到人摔得很重,也慌了。急忙加速想逃离现场,结果在转弯处撞到了路边的一辆汽车,随后逃离现场。而此事被另一名西班牙人看到,随后这个路人记下了他们的车牌号,并且报警。”

  警方在两分钟后赶到现场,发现这是一起十分严重的案件,而且受害人伤势非常严重,大约两分钟之后救护车也赶到了,急诊医生为金先生进行了紧急诊断,发现金先生的颅骨受损严重,当地的小医院无法处理此类情况,于是紧急呼叫了Hospital Regional de Málaga(马拉加地区医院)的紧急救护。马拉加地区医院随后派出了医疗直升机,紧急将金先生送到了医院接受治疗。

  不过虽然得到了及时的救护,但是无奈金先生的伤势实在过于严重,根据医院方面的信息,金先生身上多处骨折,而且头部和颈椎都受损严重,伴有大量内出血现象。虽然经过医院的抢救,伤势过重的金先生还是在第二天下午离开了人世。

  在事发当天路人报警之后,当地警方迅速展开了抓捕行动,根据监控录像和目击者确定了嫌疑人大致的藏身方位,并对该地区进行了封锁,最终在当天下午抓住了全部的犯罪嫌疑人。据了解,参加当天抢劫活动的犯罪嫌疑人共有5人,是摩洛哥裔西班牙人,四男一女,年龄都在19岁左右。而抓住金先生手并将其甩到车外的那个犯罪嫌疑人更是只有18岁。

  目前这5人已经被关到了当地刑事监狱中,等候开庭审理,而西班牙警方起诉这五人的罪名是抢劫和蓄意谋杀。

  据了解,受害人金先生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在国内,小儿子只有不到五岁,金先生的夫人在事发之后情绪失控,目前店铺已经关门,一家人的生活问题堪忧。而金先生亲属表示金先生的哥哥目前在国内,他想来西班牙见弟弟最后一面,希望能够得到使馆的帮助,让亲人可以送别逝者。(劲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9/5018984.shtml report 1802 中新网7月9日电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西班牙马拉加省Fuengirola市发生了一起恶性抢劫杀人事件,当地一名华商成为西班牙社会治安恶化的牺牲品。这名华商的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