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省清远市侨联主席赴清新区调研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东省清远市侨联主席赴清新区调研工作]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清远市清新区侨联消息,近日,广东省清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米丽仪等一行3人到清新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清新区侨联办公室,了解今年以来清新区侨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李斌主席希望清新区侨联大力争取区领导的重视支持,尽快理顺区侨联的级别问题,扎扎实实地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侨联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和扩大侨联工作的影响力。

  随后,李斌等一行还与原清新县政协副主席、清新区陈凤台古迹修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柏坚、清新区侨联主席邝镜新等,一起来到区分管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和古迹修葺工作的副区长何燮明办公室,共同商量研究陈凤台古迹修葺工作,协调有关上山道路建设进度等问题,还商讨了下一阶段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及古迹修葺、明年举办的世界清远陈凤台后裔恳亲大会等有关工作安排。何燮明副区长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有关村民的协调工作,尽快解决相关争议问题,确保上山道路施工不受影响。

  调研期间,清新区新任区长董和平,区委副书记吴耿淡,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确等区领导分别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区府办主任陆泽君、副主任麦少珍等参加了会见。李斌主席向清新区的领导反映清新区侨联目前的组织职能定位,已经远远不能适应新形势下侨联发展的需要,这在全省县级侨联也是唯一的。他建议清新区委、区政府应重新明确区侨联组织职能定位,使区侨联有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地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清新区有关领导表示将尽力协调有关方面,争取早日理顺解决区侨联的组织职能定位问题,促进清新区侨联事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zgqj/2013/07-09/5019331.shtml report 798 中新网7月9日电据清远市清新区侨联消息,近日,广东省清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米丽仪等一行3人到清新区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清新区侨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