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小型客机坠毁十人丧生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小型客机坠毁十人丧生]
  【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7月8日报道】当局称,阿拉斯加州一个小型机场周日发生空难,一架短程小客机在坠机后被大火吞噬,机上10人全部丧生。

  在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前,这架德哈维兰DHC3“水獭”小型客机就已起火燃烧,当时是当地时间上午11点刚过不久。这起空难发生在索尔多特纳镇机场,位于州首府安克雷奇西南大约120公里的地方。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员克林顿·约翰逊对美联社表示:“很不幸,空难中有10人死亡,其中9人是乘客,另一人为飞行员。”联邦航空局表示,这架“水獭”小客机的运营商是雷迪斯基航空公司。

  周日在雷迪斯基航空公司办事处值班的威尔·萨塔蒂特对当地的《半岛号角报》证实,驾驶这架飞机的是该公司老板兼飞行员威利·雷迪斯基,机上有9名乘客。

  周日稍晚时,雷迪斯基航空公司办事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拒绝就空难对美联社发表评论,表示坠机事故正在调查中。

  阿拉斯加州警察部门的女发言人梅根·彼得斯说,飞机坠落后引起的大火一开始使消防人员无法接近飞机残骸。事故遇难人员的身份还没有确定。

  索尔多特纳镇警察局在周日晚上表示,全部10名遇难者的遗体已经找到并已被送至安克雷奇的州验尸官办公室,以便进行尸检和身份验证。警方通过州警部门发布的一份通报称,事故发生时当地的天气状况据称为多云伴有微风。

  约翰逊说,最初的报道称这架飞机是在起飞后坠毁的,但这一事实还需要由调查人员加以证实。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09/c_124980151.htm report 957 【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7月8日报道】当局称,阿拉斯加州一个小型机场周日发生空难,一架短程小客机在坠机后被大火吞噬,机上10人全部丧生。在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前,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