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小时杀灭家中蚊子(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小时杀灭家中蚊子

  蚊虫肆虐的夏季到了,老人孩子最遭罪,老人被蚊虫叮咬整夜都睡不踏实,醒来后更是头晕没精神,血压还会升高;对睡眠要求更高的孩子被蚊虫叮咬,睡不好觉,也影响孩子成长发育,如何让家里老人和孩子不再受蚊子叮咬就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LED光触媒灭蚊器运用新型光触媒技术,它能产生诱蚊光谱和温度,完全模仿人体的气息,使之成为蚊子所追踪的目标,做到仿生诱捕。同时风机以1.4米/秒风速搅动周围空气形成旋涡,使习惯随气流而动的蚊蝇乘“风”而至,从而达到彻底消灭蚊虫的功效。其独特的四步灭蚊法,轻松解决蚊虫的侵扰。

  第一步,引蚊靠近:LED光触媒灭蚊器散发的紫色光谱,最能吸引蚊虫的注意力,使蚊虫不由自主地接近,整个房间的蚊子都能被吸引过来。

  第二步,诱蚊上钩:LED光触媒灭蚊器产生的二氧化碳和水,非常接近人体的温度感应与气味,对蚊子的诱惑力极强,让蚊子疯狂地向灯光靠拢。

  第三步,气流吸蚊:蚊虫靠近时,LED光触媒灭蚊器外网的强力风扇能起到吸入效果,强大的风流瞬间把蚊虫吸入电网。

  第四步,电击灭蚊:LED光触媒健康灭蚊器对接触到电网的蚊虫一击致命!且光触媒技术还能对蚊虫尸体起到杀灭细菌的功效,让室内空气保持清新、健康。

  LED全自动吸蚊灯还有以下优点:(1)不像传统驱蚊片那样仅仅把蚊子赶走,过后蚊子又会回来了,它能够直接杀死蚊子;(2)不使用任何化学药品,无毒,无味,无辐射,安全环保,老人孩子都可放心使用;(3)耗电非常低,即使是每天24小时使用,一个月不到3度电;(5)光线柔和、静音,不影响睡眠。

  原市场价:299元/台,现体验价:99元/台,仅限3天,订购热线:400-187-0707

  快递送货上门,货到付款!(快递费19元消费者自理)

  单位团购福利请拨打18052011113(10台起)

  作者:10台起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9/ArticelB04007FM.htm report 1150 蚊虫肆虐的夏季到了,老人孩子最遭罪,老人被蚊虫叮咬整夜都睡不踏实,醒来后更是头晕没精神,血压还会升高;对睡眠要求更高的孩子被蚊虫叮咬,睡不好觉,也影响孩子成长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