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没时间做早餐?(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没时间做早餐?

  随着工作节奏加快,吃上符合营养要求和安全标准的早餐已经成为办公室白领的奢求,更多上班族为了能在早晨多睡一会而放弃吃早餐。但早餐是大脑活动的能量之源,如果没有进食早餐,体内无法供应足够血糖以供消耗,这不仅会让你反应迟钝,还可能使体质变酸患上胃炎、便秘、肥胖等慢性病。

  究竟有没有办法让我们在早晨既能睡好又能吃饱?近期九阳将推出的全新白领神器,紧跟都市人的节奏,让自制的早餐面包“跑”了起来。

  自制面包大提速

  九阳公司的消费者调查显示,78.3%的用户觉得以往面包机制作面包的时间太长,鉴于此,九阳的研发团队展开技术攻关,7月11日将在淘宝聚划算全球首发一款超快面包机。这款面包机只需要将食材全部放入机器,免除手动加工,就可按照设定完成一系列工序,只需1小时,就能烘焙出香甜美味的面包,相比普通面包机的4小时,时间缩短了75%。

  睡梦中的面包香

  只是缩短制作时间还不够,为了不再让用户起早做早餐,这款超快面包机细心地将预约功能延长至15小时,实现了傍晚配下物料、清晨完成制作的预约功能。1小时的保温功能还可以为爱赖床的白领们保留住面包的口感、香甜和温暖。上班族大可以安心、惬意地从甜美的面包香气中醒来。

  安全美味PK“毒”面包

  致癌改良剂、人造黄油、焦糖色素……由于店家食材质量无从掌控,市面上的“毒”面包暗潮汹涌。超快面包机采用食品级材质,确保面包出炉全程无毒害,能让消费者自己把好早餐面包的安全关。法式面包、全麦面包、花式面包、果蔬面包,甚至是西式蛋糕、香浓酸奶、酸甜果酱等全能菜单使家庭自制的面包在安全与美味的双重考验中脱颖而出。

  500g、750g、1000g三档容量调节的设计最大限度地避免了食材的浪费,无论你是单身白领还是三口之家,都可以在忙碌的早晨吃上一顿从容、安全、营养、美味的自制早餐。现在,你还有理由放弃早餐吗?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9/ArticelB05006FM.htm report 1139 随着工作节奏加快,吃上符合营养要求和安全标准的早餐已经成为办公室白领的奢求,更多上班族为了能在早晨多睡一会而放弃吃早餐。但早餐是大脑活动的能量之源,如果没有进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