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闻:为了应对汹涌而来的离婚潮,南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闻:为了应对汹涌而来的离婚潮,南京主城办理婚姻登记业务量最大的鼓楼区婚姻登记处,遇到人多时,不得不临时启用离婚“限号”措施,即排队预约领号牌,当天的号全都发放完毕,超出的第二天再来排。这也是南京首次对离婚实施“限号”政策。(现代快报)

  点评:干脆摇号得了,要不然竞拍也行!

  新闻:根据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00年至2012年,全国超过八成的高考头名最终被清华和北大录取。近几年,关于高考状元最终能否成才的争论不断,而调查报告显示,近7成高考状元已难觅职场踪迹,大多数人恐已“流失”海外。(新快报)

  点评:清华、北大是美国的人才培训基地。

  新闻:21岁的小李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二的学生,两周前,他和女友在学校附近的远辰网吧上通宵网,其间两人太累睡着了,结果女友新买的手机被小偷偷走。为帮女友找回手机,小李痛下决心在网吧兼职做夜班网管。蹲守了13个通宵后,小李昨日终于等到了窃贼,并连同网吧工作人员将其抓获。(红网)

  点评:英雄一怒为红颜。

  新闻:在广州白云区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中,立案查处的白云区干部已由日前公布的62名上升至81名,“拿了300多万不知在受贿,不知道他们是不懂法还是在装傻。”市纪委书记王晓玲在会上强调,“希望村官能经得起物质的诱惑。”(新快报)

  点评:可能真不把300万元当回事。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9/ArticelJ06004FM.htm report 734 新闻:为了应对汹涌而来的离婚潮,南京主城办理婚姻登记业务量最大的鼓楼区婚姻登记处,遇到人多时,不得不临时启用离婚“限号”措施,即排队预约领号牌,当天的号全都发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