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推广CNG清洁能源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建慧

  晚报讯 公交车不喝油喝气,减少尾气排放,降低运营成本……巴士一汽170辆CNG清洁能源车安全行驶已突破5000余万公里,节约燃料费用约2500万元。今年下半年,巴士集团公交将计划继续推进CNG清洁能源公交车。

  所谓CNG清洁能源车,即以压缩天然气为燃料的公交车。除了环保功能外,公交车的成本比电动、电容车等均低了不少。巴士一汽是最早试点使用该车的企业,十年前,在政府的牵头下,公司率先引进了30辆CNG公交车,投入到90路和大桥三线营运取得可喜效果,在随后三年里,该公司又购置了140辆CNG车辆投放在61路、79路、99路、142路等12条线路上运营,截至目前,这些车辆已安全行驶5000余万公里,消耗天然气2500万立方,节约燃料费用约2500万元,

  今年下半年,巴士集团计划进一步扩大与推广使用CNG新能源公交车,减少公交车尾气排放的污染,为降低PM2.5作出努力。巴士一汽办公室主任陈界明介绍,今年到期退出营运(报废)的CNG车辆约有60辆,黄标车退出营运的车辆约147辆,公交将率先考虑更新成CNG新能源公交车,在更多的线路上使用,希望能够将驾驶员的使用技术、操作经验,以及十年积累的维修资源,包括修理人员上岗证,专用防爆维修设备等,运用到新增的CNG清洁能源车中去。

  作者:王建慧来源新闻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09/content_1056242.htm report 702 记者王建慧晚报讯公交车不喝油喝气,减少尾气排放,降低运营成本……巴士一汽170辆CNG清洁能源车安全行驶已突破5000余万公里,节约燃料费用约2500万元。今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