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向烟台市民免费发放水质处理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炎炎夏日,人体对水的需求会更加旺盛。多喝水,多喝健康干净的水,对人体生理平衡会更有益处。然而,地下的自来水管,不可避免发生铁锈污染;各种工业水污染;自来水进户前用漂白粉消毒后的余氯污染……水质污染后,正严重影响我国居民健康。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发展中国家1/3城市人口饮用水安全无法保证。喝不到保质的水,会引发意想不到的身体疾病。

  为了让居民了解自家饮用水现状,让居民对健康饮水的重要性引起重视。不让自己的身体成为污染水的“过滤器”。2012年9月,在相关单位等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健康饮用水惠民行动在全国展开。行动第一步,就是向全国55岁以上老年居民发放高科技产品:水质处理器。

  截至目前,行动已经在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四川、重庆、河南、山东等十余省、直辖市近50个城市全面开展。数以万计的家庭都领取到了水质处理器。

  现在,惠民行动已经来到烟台,首批将向烟台55岁以上的居民发放水质处理器。

  据了解,只需将水质处理器装在水龙头上,15分钟后,水质处理器颜色发生变化。如仅变成淡黄色,说明水质很好;如果是黄褐色,甚至深褐色,说明水质污染非常严重。经过水质处理器简单过滤的水,能滤除水中的重金属、微生物、余氯等污染物,确保家人喝到健康、卫生的净水。

  家住幸福的李大叔领到了水质处理器后,他说:我确实没花一分钱,就和老伴一人领了一个水质处理器!装在水龙头上几天后,滤芯由白色变成了深褐色。过滤后的水喝着就是让人放心!

  申领条件:申领人年龄必须大于55周岁,为本市常住市民并且拥有可安装的自住住房。水质处理器烟台限量发放1500个。每天领取量达到80多个,很快将领完。先到先得,望符合条件的居民尽快申请,领完为止!

  领取热线:0535-4190077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9/ArticelJ20004FM.htm report 904 炎炎夏日,人体对水的需求会更加旺盛。多喝水,多喝健康干净的水,对人体生理平衡会更有益处。然而,地下的自来水管,不可避免发生铁锈污染;各种工业水污染;自来水进户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