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替朋友出气打死人逃亡十年回青自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8日讯(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记者 刘腾腾) 练歌房的顾客在结账时与老板产生争执,老板的三名朋友为出气持刀、啤酒瓶等工具将客人打成重伤,伤者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其中两名嫌疑人相继落网。7月7日上午,在逃亡10年后,最后一名嫌疑人高某向警方自首。

  2003年8月的一天晚上,市民夏先生与朋友来到麦岛一处练歌房内唱歌,准备离开时,因价格问题与练歌房的老板张某发生口角,张某随即将此事告知朋友高某。得知朋友遇到麻烦,高某立即纠集刘某、周某等人来到练歌房,找夏先生“算账”,争执中,高某与刘某等人用刀、啤酒瓶、棍棒等工具对夏先生等人进行殴打,最终,重伤的夏先生因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崂山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高某、刘某、周某三人均是东北人,案发后已经逃回老家。民警随即赶往三人的老家实施抓捕,但嫌疑人反侦察意识较强,警方三次实施抓捕后均未果。2006年的一天,警方得到线索,刘某、周某已从老家返回青岛,并居住在市北区。崂山警方经过一周的蹲点守候,掌握了两人的活动规律,于当年10月将两人相继抓获。

  通过对刘某和周某两人的审讯,民警获知嫌疑人高某目前仍居住在老家黑龙江。警方又两次组织警力北上对高某实施抓捕,但由于高某躲藏的地方地形复杂、人员繁杂,抓捕难度相当大,民警只得再次无功而返。

  近段时间,民警了解到高某的妻子居住在青岛,便以他的妻子作为突破口,让她规劝高某自首。最终,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高某于7月7日上午到麦岛派出所投案自首。到案后,高某对自己伙同刘某等人伤人致死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刘海青 张劭沛

  刘腾腾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9/ArticelQ07005FM.htm report 846 本报7月8日讯(通讯员刘海青张劭沛记者刘腾腾)练歌房的顾客在结账时与老板产生争执,老板的三名朋友为出气持刀、啤酒瓶等工具将客人打成重伤,伤者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